Eden Atwood/Waves(The Bossa Nova Session)

不論是發燒音樂、流行音樂、動漫配樂、遊戲音樂音效等等,非技術性的問題都可以在此討論。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starblue
初學者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5-06-29 18:23

Eden Atwood/Waves(The Bossa Nova Session)

文章 starblue »

圖檔

世界上永不缺乏俱備天賦和演唱水準的歌手,但是真正能牽動人心的聲音才是難得,而美國爵士歌手Eden Atwood正是這樣一位不可多得的演唱者,以挖掘出新一代Hi-End女皇的傑辛塔而著名的Groove Note唱片公司,替這位台灣可能不太聞名的女歌手發行sacd專輯,這表示了Eden Atwood這位女歌手的實力不可小看。

 這一陣子看到sacd唱片都有點不太想拆,原因為何?價格有點貴也,雖然我個人收藏音樂專輯的態度是看專輯,不看價格的,但近來搜藏sacd也收到腳軟(因為都是經典名盤重發),所幸的是本片放在本店裡一個多月之後,還是決定買一張試試,一聽之下非常高與,因為是一張有熱帶那種有著熱力和魔力且有吸引聆聽者的女聲專輯。

 Eden Atwood能被Groove Note唱片公司所簽下來發行,她優異的歌喉和演唱技巧這些當然是必要條件時,更重要的是,她歌聲中所蘊含的能量,和能攝服聽者的耳朵和脈搏的感染力。這一張Bossa Nova的專輯當然要演唱Bossa Nova經典曲”Girl From Ipanema”。經過Eden的詮釋還是那樣引人入勝,回味無窮;改編自披頭四的”Fool On The Hill”堪稱一絕,不聽可惜;同時也從事詞曲創作的Eden,專輯同名曲”Waves”,則是發自內心最真誠的聲音。

 “O Pato”、"How Deep Is The Ocean”等首首曲目都在證明Eden的音樂實力。微風、夏天、波光、還有Eden Atwood在這張專輯劃上了等號,無論是在清亮的晨光、或是慵懶的午後、還是感性的夜晚,Bossa Nova加上Eden Atwood的組合,總讓人情不自禁地跟著充滿著熱力和魔力的音樂旋律搖擺了起來。

 這是一張很棒的Bossa Nova,在寒冷的冬天聆聽本專輯,會讓您的思緒飄到熱情的巴西,聆聽室不禁也充滿了陽光起來。
專輯曲目:
1. He's a Carioca (6:59)
2. O Pato (5:04)
3. Meditation (5:42)
4. Girl from Ipanema (6:40)
5. Once Upon a Summertime (6:06)
6. Don't You Know I Care (3:50)
7. Waves (Caminos Cruzados) (6:19)
8. Fool on the Hill (4:10)
9. How Deep Is the Ocean (5:29)
10. Brazil (6:08)
11. It's a Quiet Thing (4:31) 

http://musicalsound.com.tw/sacd/grv-1012.htm
maliya
神人
文章: 368
註冊時間: 2004-03-23 13:45
來自: 吃喝拉撒工作區

文章 maliya »

在推薦另一張
MY IDOL~~~
真的是很棒的歌手
超有味道的
附加檔案
46-0001.jpg
46-0001.jpg (42.18 KiB) 已瀏覽 1842 次
系統::超級低階2聲道=.=
音樂~~~本質
初衷~~~不變
何時可問頂峰~~平衡耐聽...M.I.4><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