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想學如何搞音響

除了不要把這裡當作電腦軟硬體診療室之外,什麼都可以聊!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訪客

文章 訪客 »

站長 各位網友好 我是大約一郭月前因為想買電腦喇叭 <br> 發現這郭站的 當然就狠狠的花了幾郭晚上把所有的文件看完啦 <br> 所以就對這郭領域產生了興趣啦!! 尤其看到改裝喇叭的部份 <br> 更速讓我興奮不已 原來喇叭跟電腦一樣也有這種玩法:> <br> 於是我就開始在網上找資料啦!! 但找了一陣子 卻發現了一個大問題 就是那些文件都有給它點難:~~~ 尤其雖然我是工學院的學生 <br> 但是我的電路常識也只是到會看電組的色碼:~~~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入門的資料可以看的 因為市面上好像這一方面的書並不多 <br> 沒辦法像我學電腦一樣 書買來就狠狠的生吞活撥的把它幹掉 <br> 請各位網友提供一下寶貴的意見 謝謝啦~~~~~
訪客

文章 訪客 »

要改機的話,可以到音響店找老闆開槓,從老闆那裡可以得到很多經 <br> 驗,我也是從老闆那得到這些知識的,不過我的音響店不是HI-END那 <br> 種音響店,是賣電子材料還有音響器材的音響店。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