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

討論電腦用喇叭,甚至一些家用音響AV喇叭都可以。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訪客

文章 訪客 »

我最近有看到一組音響,可以解杜比pro logic<br>並且有五之喇叭(前,左,右,後左,後右)<br>而且有很強的eq效果,牌子是sharp,<br>售價12900元,這音響好不好,<br>還是請各位推薦一款價格在20000萬以下的音響?<br>音質好,功能多的,價格也還不錯的.<br>
訪客

文章 訪客 »

打錯了<br>是二萬以下<br>不是20000萬
訪客

文章 訪客 »

我在泰一看到一組飛利浦的5聲道<br>支援PRO-LOGIC<br>19000多的樣子.
訪客

文章 訪客 »

to pk:<br>泰一是在哪邊?<br>聲音怎麼樣?<br>
訪客

文章 訪客 »

泰一有很多分店,像忠孝東路與基隆路交叉口有一間<br>我家附近的"鴻金寶"也有一間,其他我就不知了<br>我只是匆匆一撇而已,聽到他重低音不怎有彈性<br>,我等一下可能會再去看看,FNAC也是買音響的地方.
訪客

文章 訪客 »

飛利浦那組5聲道,可以放棄了,<br>聲音分離度不好,低音與高音混在一起<br>濁濁的,不過你還是去找一下好了.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