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劇院喇叭有雜音......

討論電腦用喇叭,甚至一些家用音響AV喇叭都可以。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訪客

文章 訪客 »

<br> 各位好,我上個月買了一組家庭劇院,郵購買的,很便宜的那種,<br>五個喇叭加一台pro-logic的擴大機,牌子是ADE,NT$18500,弄好後<br>效果算很滿意,但喇叭會有嘶嘶的雜音,音量調大也不會變大聲,<br>但靠近喇叭就聽得到,五隻喇叭有同樣的嘶嘶雜音,線我是用一米<br>50元的,不算好但已比原來附的紅黑線好很多了,版上玩音響的人不<br>少,不知有人知道這是何故?<br>PS:這擴大機型號是ADE AVS-8800,其實也算不實廣告,它紙箱及擴大<br>機都有打上"AC-3 READY""dts READY",其實只各有一組AC-3 ,dts的<br>輸入端子,根本沒有AC-3,dts的解碼功能.....:(
訪客

文章 訪客 »

如果音量調大不會使雜音變大,代表並非訊源雜訊,應該是電源雜訊,我想到三個方面:

一、市電電源的問題。<br>二、變壓器造成的。<br>三、擴大電路上的電源濾波。

解一:用電源濾波器,像雅士在賣的那種。<br>解二:換變壓器不知道會不會改善。<br>解三:換電源電容不知道會不會改善。
訪客

文章 訪客 »

你誤解了AC3 ready.DTS ready的意思那是指它具有5.1接收端子,可以接收解碼器解出來的5.1訊號,升級成AC3orDTS並不是說它具有解碼功能。
訪客

文章 訪客 »

to JamesT:<br> 嗯...這和我猜想的一樣,但我們家這種老房子,連接地都<br>沒有....算了...反正主要是拿來接PS用的,等以後真要接DVD再說吧!<br> Thanks !!

to ZOE:<br> 原來'READY"是這個意思ㄚ......呵...見笑了....:(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