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的七千元三件式喇叭

討論電腦用喇叭,甚至一些家用音響AV喇叭都可以。

版主: DearHoney

訪客

文章 訪客 »

對了!!請那位想買回台灣的網友,先去試聽看看,順便問個清楚.
訪客

文章 訪客 »

Klipsch ProMedia v.2-400<br>台灣代理商未引進<br>要的人只有從國外網購了
訪客

文章 訪客 »

果然被我發現了!!!!<br>該死!我們學校只有高傳真視聽害我好久沒看Prime AV和Hi Vi 了!<br>這個牌子(Klipsch)的喇叭在Prime AV的雜誌上出現過多次,名字一樣,商標也一樣<br>,有興趣的話可以去Prime AV 的網站(http://primeav.audionet.com.tw/)的器材評鑑看看,<br>有三套吧!這家公司是以做號角喇叭為主的,看了之後,到有一種不管他瓦數多少都<br>想聽聽看的衝動,更想買了.以我的想法是,在電腦的環境下,用巨城解AC-3的子卡<br>將中央及低音輸入至4100而其餘的接Klipsch(巨城將中央及低音用同一聲道輸出)<br>這樣也比較不會有前後聲音不連慣的情況,不過前方在左右位移時可能會怪怪的<br>,當然這只是夢想罷了,要買到如此便宜,大概只有拖人帶或是等Compaq在台灣推<br>出Bundle這款喇叭的電腦了(計BundleJBL後我覺得Bundle最好的,Altec的其實也不<br>錯)台灣代理商(志仁)的價格應該不會這麼低,或許與公司形像不太相符就不進了,<br>不都如雅士音響去把代理權搶過來吧!<br>
訪客

文章 訪客 »

嗯,只有他公司的Online Store有賣,連市面上都沒有.....我打過電話去給他們了,只是沒聽就買,感覺怪怪的,而且我不是什麼專家,所以只好再等一陣子啦.不過確定的是扛也要扛一組上飛機....^.^
訪客

文章 訪客 »

唉呀呀!!一面打一面查資料,不知不覺間竟然漏掉了Ian(因該是i吧)的大作,果然是<br>沒代理阿!不過它網上的訂購只限America adress台灣是不能訂的,又沒看到其餘網<br>站在賣,真不知如何是好呀~~~~~~~~~!
訪客

文章 訪客 »

micro works可以直接去跟創巨公司買,好像在基隆路吧.不過那東西我同學有買,老實說的確可以幹掉<br>一票床頭音響.
訪客

文章 訪客 »

Klipsch ProMedia v.2-400除了在其網站上購買外,還可以在Compaq上買到<br>連MX300+M25一共$319,不過都是沒有International Order,我對這喇叭也是<br>極有興趣,目前只能看能不能找人從美國帶回.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