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柒拾趴樂團-《Could you try to fade away》 (2013-03-13@MP3@320K@2

不論是發燒音樂、流行音樂、動漫配樂、遊戲音樂音效等等,非技術性的問題都可以在此討論。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Ecospmen121
大師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11-09-27 16:48

70%柒拾趴樂團-《Could you try to fade away》 (2013-03-13@MP3@320K@2

文章 Ecospmen121 »

【專輯圖片】
圖檔
【專輯試聽】
http://www.iwant-music.com/music/icd_98_3.mp3

【歌手姓名】:70%柒拾趴樂團
【專輯名稱】:Could you try to fade away
【音樂格式】:MP3
【檔案大小】:27.8M
【檔案空間】:HTTP
【音樂品質】:320K
【活存時限】:永久
【上傳日期】:2013-03-13
【發行地區】:臺灣
【解壓密碼】:無密碼
【專輯語言】:國語

【專輯簡介】:
台中新生代指標樂隊,平均年齡不超過20歲的柒拾趴樂團,學著用更多的角度看世界,也用更不一樣的音樂詮釋自己的想法,對搖滾的熱忱引領他們繼續創作,從他們生長的台中開始!

你會用幾成的力氣拯救被現實拉扯的靈魂?自我所剩無幾,只有搖滾支撐關於思想的空間。
掙脫糾結,用厚重音牆緊緊包覆思想,我們是柒拾趴樂團,製造關於我們,也關於你們每一個人的聲音!

團員們在高中時期相遇,因為同樣受到90年代的Grunge龍頭Nirvana影響揉而聚在一起,創作上揉合了Nu-Metal的力道與跳動,悅耳的旋律線條營造EMO氛圍,雙吉他對位刷奏籠罩了充滿律動的鼓組和低音,澎湃的音場中延展出主唱清而不亢柔而不虛的性格嗓音,聲線擴散出的磁性,足以侵略每一雙對AlternativeRock渴望的耳朵。

組團四年曾獲得2011全國校際熱音賽第三名,並入選台中搖滾與春天吶喊等大型音樂祭,2012年夏天釋出第一支官方音樂錄音帶及發行第一張EP,平均年齡不到20,用不一樣的音樂詮釋自己的想法,吉他插上導線後,對搖滾的熱忱會繼續引領著我們前進、創作,從我們生長的台中開始!

【銀河愛音樂小編】:
在感情裡頭,我們總是以徬徨,
又些許細膩的心來揣測對方,
但不知,這種曖昧的模糊,最是多愁感傷

或許,在衝動之下我們所給予的情緒,
才是最真實的距離吧?

But I wanna tell you
I don't wanna lose you
有時,也只能在心中想想。最後離開你的世界。

【專輯曲目】:
01. 桀傲不馴
02. Could you try to fade away
03. Butterflying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下載位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下載無任何販售行爲及獲得任何利益!
2.本檔案僅提供愛音樂迷個人免費下載,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如對音樂合法性有疑慮,歡迎站內來信,將提供官方網站以茲證明!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