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AF21S應該要搭配哪張音效卡比較好?

音效卡的問題在此討論。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京極璇
初學者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0-02-16 17:38

請問AF21S應該要搭配哪張音效卡比較好?

文章 京極璇 »

想要麻煩一下各位幫忙挑一下音效卡,因為第一次買音效卡,不知道該挑哪一張才算適合,價錢差不多2千以內

現在已經確定要買AF21S這台2.0喇叭,因為不太需要重低音(不常看電影),常常都是聽音樂而已

另外聽說喇叭跟音效卡都會有什麼"解析度取向","暖聲"...之類的,那AF21S該跟哪種音效卡相配才能互補??

本來爬文之後是想說要買火網1723,但是發現我似乎不需要數位輸出, 那這張卡是不是對我來說C/P值就不怎麼高了??

後來又看到大家滿推薦小夜曲的,因為單純雙聲道走向,品質就比較集中比較好一點 (小弟第一次接觸音效方面,並不瞭解,單靠自己想法而已,錯誤請諒解)

現在是想說要像小夜曲這一種很單純雙聲道走向,因為我用不到其他功能(X.1聲道...之類的)

當然不一定非得那種才可以,小弟知道的音效卡非常的少,所以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才好,請各位有經驗的前輩給個建議

另外請問音效卡買二手的會差很多嗎? 還是買新品會比較好?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