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台中上峰S520 & DOA3/5A第二發試聽。

討論電腦用喇叭,甚至一些家用音響AV喇叭都可以。

版主: DearHoney

melody_weng
神人
文章: 2233
註冊時間: 2003-12-26 15:02
來自: 台中
聯繫:

文章 melody_weng »

既然要搞就搞大的,看誰還有價位相當的喇叭可以帶來的,一起拿來吧 :P 或是自認為是萬元以下很棒的 ;)
一輩子的工作,一輩子的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melody-weng
頭像
ach
神人
文章: 1837
註冊時間: 2002-09-16 08:00
來自: 琴棋書畫歌舞團

文章 ach »

MYSTJ 寫:對了,低音有比較推的出來了嗎?
我只能說,它的聲音,聽小品很讚,
清甜芬芳的恬淡韻味。
讓它站過A.P.STEP的位置唱過,音場、結像能力也很不錯,

但是,
它是個殘廢 :-.-:
它的「咖」大概被怪物吃了吧...
也用過PROTON的AA2480橋接成200W去推~一樣「掰咖」 :XD
(STEP在更小的音量下,發出的低頻都比他紮實有力)

不過,聽起小品、人聲(特別是女聲),真會讓人感到輕鬆自在。 :)
人生噫∼老子:「大逝遠反」;佛家:「成住異滅」;ach:「終始迭疊」~倚水位,誠其生身之遠悅!
〈冬殤〉:風凋華艷雪殘青,浪蕩長途影獨行,聞得咂然還顧盼,無言飛霰落疏英。
頭像
魯豬
神人
文章: 1136
註冊時間: 2001-08-19 08:00
來自: 台中縣

文章 魯豬 »

收到紅色炸彈,5/26要到高雄參加婚宴,不知道時間趕不趕得上,有沒有交通工具也是一大問題 :-.-:
頭像
MYSTJ
神人
文章: 4110
註冊時間: 2002-09-09 08:00
來自: M魔敗家俱樂部會長

文章 MYSTJ »

今天的試聽會圓滿落幕,從晚上7點半到10點,
不但聽了雅瑟S-520、DOA 3/5A、ALR/JORDAN Entry Si/M、Acustik-Lab Stella Opus,
甚至還有網友搬來了雅瑟AU-7500和一對JBL的老喇叭,一整個晚上真是熱鬧滾滾。
上峰地下室擠滿了15個人(別忘了加上翁大)幾乎可以說是破紀錄了!

網友真是超熱情的,不但贊助喇叭、贊助擴大機、帶來聽的軟體也可以說是五花八門。
其中最讓某M驚豔的應該就數FINAL FANTASY XII 的原聲帶,
第一張第一首曲子真是不簡單,對喇叭的表現能力真是一大考驗!
如果能夠用大螢幕加上好音響打電玩,那真是過癮無比呢! [b04]

最後,要特別感謝翁大提供場地。
不但如此,一整個晚上還麻煩您換CD、換喇叭、換擴大機、接線拔線、主持講解...
雖然熟人說這些話很肉麻,但真的十二萬分的感謝您啊! [b05]
器材的價值, 決定於使用者的能力.
駕駛員無法跟上機體的性能, 那這些東西不過是昂貴的奢侈品罷了.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