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學校音樂館 1/6 目錄、網站更新

此區開放音響音樂類的物品交易,音效卡、喇叭音響、CD/DVD,新品或二手皆可,禁止其他電腦產品在此做交易。

第一位發言者,請在標題欄註明交易地點,例如:[台北光華]賣SB X-Fi音效卡。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maxtail
初學者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3-07-02 20:25

老學校音樂館 1/6 目錄、網站更新

文章 maxtail »

老學校音樂館 1/6 目錄、網站更新

各類Metal、AOR、Hard Rock、Jazz等二手或全新CD/DVD低價供應。

永久網址:http://oldschool.com.tw/

站台簡介:

老學校音樂館(前身為Hidden Treasure網路唱片行)於2001年初成立至今,不定期由歐美等地進口物美價廉之二手及全新原版CD,主要類型涵括各類重金屬(Metal)、老搖滾(Rock)及爵士樂(Jazz)等。本站所有唱片皆為原版CD,且保證內裝完整。網站尚提供簡單介紹、試聽等多項服務,期盼每位愛樂者均能在此發掘出更多屬於自己的聽覺趣味。電子報將提供網站更新、團購、樂團消息、專輯介紹及試聽檔等相關訊息,歡迎至首頁訂閱。

為免漏答,如有任何問題,敬請利用網站信箱聯繫,謝謝。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