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請教麥克風

如果您是新來的朋友,有問題想要詢問,請先閱讀 FAQ,並且使用討論區的搜尋功能來尋找你的問題是否已經被討論過。本站首頁有站內文件搜尋功能,也應該善加利用,實在找不到解答時才使用這一區來發表您的問題。本區禁止出現與本站無關的電腦問題討論,包括各類軟硬體的問題。

各個討論區,如果出現了屬於新手級數的問題,亦會被版主們移動至此區繼續討論。

版主: DearHoneyBarlosIanjustthinkingLukeLoJamesTTiberius

回覆文章
disturb
神人
文章: 1846
註冊時間: 2001-05-01 08:00

[新手]請教麥克風

文章 disturb »

小弟最近因為自學英文,需要購入麥克風,但對麥克風並不熟悉,所以請站上的網兄懇請建議,有無推薦的平價麥克風呢?感謝... [b02]
情是一顆心,一種牽掛。愛情則是用一顆心永無止盡的付出,承載一生的付出。
人生落落長,不要在同一個地方踢同一顆石頭,石頭不爽,腳很痛。
頭像
hclin
大師
文章: 168
註冊時間: 2003-03-21 19:01
來自: Taipei City
聯繫:

文章 hclin »

我也需要買一隻麥克風
是數位相機要用的,不接麥克風的話,無法在錄影時使用光學變焦

不知指向的好,還是無指向
也許該選個有夾子,能夾在背帶上的

C-770 Ultra Zoomに接続可能な外部マイクについて教えてください。
Answer アンケートへのご協力をお願い致します。このFAQはお役に立ちましたか?

外部マイクについては下記の仕様に合ったものをご使用ください。

1. モノラルタイプ
2. 出力インピーダンス 2.2KΩ 以下
3. プラグインパワータイプ
(供給電圧 2.7V、最大供給電流 2mA)
4. プラグ徑 φ3.5ミニプラグ
Sennheiser HD 650
foobar2000
E-MU 1212m -> KECES DAC1739 -> KECES HA-711(OPA2132PA)
純銀KingCable IC PC
fullcity數位線
兩隻會動的耳朵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