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個新手問題,KX的驅動...該如何下載??(跪求)

如果您是新來的朋友,有問題想要詢問,請先閱讀 FAQ,並且使用討論區的搜尋功能來尋找你的問題是否已經被討論過。本站首頁有站內文件搜尋功能,也應該善加利用,實在找不到解答時才使用這一區來發表您的問題。本區禁止出現與本站無關的電腦問題討論,包括各類軟硬體的問題。

各個討論區,如果出現了屬於新手級數的問題,亦會被版主們移動至此區繼續討論。

版主: DearHoneyBarlosIanjustthinkingLukeLoJamesTTiberius

回覆文章
chariots
初學者
文章: 39
註冊時間: 2005-10-27 11:42

請教個新手問題,KX的驅動...該如何下載??(跪求)

文章 chariots »

http://kxproject.lugosoft.com/index.php?skip=1

進去後,小弟點了右邊的"5.10.0.3537 - download"
接著,該下載哪一個呢? [b12]
不知該下哪一個驅動,有什麼差別呢?
好多選項呀… [b10]

煩請各位大大撥點時間告知小弟
大恩不言謝呀~ [b06]

小弟的卡是A2ZS,喇叭是5021
viaviavia
大師
文章: 157
註冊時間: 2003-04-25 02:53
來自: 高雄
聯繫:

文章 viaviavia »

http://download.kxproject.lugosoft.com/ ... 7-full.exe

這樣應該知道要按哪裡吧? [b03]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