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推出 1GB PD彩虹小精靈II ( Finger )( PD-03 )

只要是處理數位資料的隨身聽,都可以在這邊討論。

版主: DearHoneyBarlosKD

回覆文章
amos929
初學者
文章: 43
註冊時間: 2003-11-02 17:10
來自: 台北市

Re: 要怎麼設資料夾播放??

文章 amos929 »

竹子花 寫:
amos929 寫:
竹子花 寫:

怎麼設定資料夾播放啊? :-.-: 可否請大大教一下?對我來說,產品說明太簡略了,我試了幾次都沒法辦到?!!1G的mp3隨身碟,沒法設定播放資料夾,真是令人倒胃口
他的說明書在隨身裡面呀,還蠻詳細的吧。

哪張紙只是簡易說明書。

1.你把歌放到資料夾(假設資料夾名字是ASD)裡,再把資料夾整個丟進隨身碟裡裡。

2.把隨身碟打開

3.用滾輪向右撥一直撥到ASD資料夾

4.按PALY

5.再按一次PLAY

完成以上五個動作就可以播放資料夾裡的音樂了,夠簡單吧!
謝謝amos929大大!可以播放資料夾了,但現在又有2個問題:
1.在格式化的時候,忘記先將說明文件另存,所以現在都不見了,有地方可以下載嗎?在網路上找不到二代公司網站,去perception digital的網站上,也沒看到哪?埵酗U載點!有沒那位大大可以Pass給我啊?
2.PD-03有支援詞曲同步,但是歌詞的lrc檔要去哪?塈鴝O?有沒有哪位大大可以介紹一下??
你Mail給我我寄給你。

詞曲同步很麻煩,要先有winamp和LRC Editor 4兩個程式配合。
依照<a href="http://www.how2use.idv.tw/teachsoft/tea ... >的方法做出LRC檔,在取和你MP3一樣的檔名,放在一起。
等你撥歌的時候就會出現歌詞了。

基本上蠻麻煩的,別太期待。
kikihung
初學者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5-04-16 17:21

文章 kikihung »

二代已經幫我換台正常的機器了....應該是特別跑來幫我換的吧 ;)
不過還是應該再出貨前好好檢查一下的....不然造成雙方浪費時間和人力

不過還是對二代負責的態度給予肯定..
積極負責的好廠商不多見了...請大家繼續支持



kikihung 寫:看來也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
唉...已經寄MAIL去二代問了.....希望能給個回應.....
今天才收到的新機子就有問題...真是有夠令人沮喪

希望明天能圓滿解決...不然也只能向PCHOME退貨了


大邰 寫:
kikihung 寫:和韌體版本有關嗎!?我的是L-H-B-M-F-6_2

看來我的是故障機....唉.....改找PCHOME處理還是找二代處理啊

真麻煩
你有問題直接去找公司可能會比較快而且有效,我是沒用這款,但我用的是七彩三512的,他們公司的服務很不錯,你的問題我相信他們會很快幫你解決。
另外在PCHOME買的網友,如果真覺得不好,可以退回。
另外沒有買的人不用幫別人講,這一些網友已經在七彩三512版做過同樣的事了,各位網友可以去查查看,另外我覺得這個討論區的水準不錯,有各種的想法大家來討論。但是我覺得不要把不堪入耳的話寫在上面,這樣只會讓人討厭,不會讓大家認同。
Amok
初學者
文章: 38
註冊時間: 2005-01-27 23:50

文章 Amok »

各位在用Line-in的時候
錄出來
會不會有像MP3沒轉好的時候那種跳針的聲音?

用普通錄音後用耳機聽會不會有資~那種電流聲 ?_?

http://home.pchome.com.tw/computer/misery520/l001.rar

大概就像那樣↑↑

檔案可能有點小聲,請直接點選下載 不要用另存新檔
最後由 Amok 於 2005-05-07 22:01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屌ㄦ啷噹
初學者
文章: 37
註冊時間: 2005-04-23 15:00
聯繫:

Re: PCHome推出 1GB PD彩虹小精靈II ( Finger )( PD-03 )

文章 屌ㄦ啷噹 »

強化防震功能,摔到殼爛掉,機器都能正常播放。讓您只買一台就能非常滿意,不需買錯再換機。
?!?!?!?!?!?! 這什麼阿....
尋找適合我的MP3中
pipiyiyi
初學者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5-04-20 13:58

聽MP3的檔案一定都是得從頭聽嗎??

文章 pipiyiyi »

請問PD03這支聽MP3的檔案一定都是得從頭聽嗎??..我聽補習班的錄音每個檔案都是二百多分鐘...換電池之後就要從頭開始在用快轉至剛剛的地方..甚至快轉沒按好 ...就跳下一個檔案...就必須再從頭快轉..請問各先進大大有無解決的方法??如何設定...?? ?_?
icqboy
神人
文章: 201
註冊時間: 2004-01-05 23:46

Re: 聽MP3的檔案一定都是得從頭聽嗎??

文章 icqboy »

pipiyiyi 寫:請問PD03這支聽MP3的檔案一定都是得從頭聽嗎??..我聽補習班的錄音每個檔案都是二百多分鐘...換電池之後就要從頭開始在用快轉至剛剛的地方..甚至快轉沒按好 ...就跳下一個檔案...就必須再從頭快轉..請問各先進大大有無解決的方法??如何設定...?? ?_?
目前就只能這樣使用,不過建議你可以寫信到二代公司描述此問題,相信二代公司在新版的韌體中就會加入此新功能喔!
小咪
大師
文章: 55
註冊時間: 2003-11-01 23:56

文章 小咪 »

那一代彩虹至少還可以從上次關機前的狀態叫出來耶
icqboy
神人
文章: 201
註冊時間: 2004-01-05 23:46

文章 icqboy »

小咪 寫:那一代彩虹至少還可以從上次關機前的狀態叫出來耶
他指的是單一檔案喔!舉例來說,他上次聽到第二首的第五分鐘的地方關機,但下次開機時希望從第二首歌第五分鐘的地方再開始而不是從頭開始喔!
kcyang
大師
文章: 64
註冊時間: 2003-10-31 07:22

文章 kcyang »

icqboy 寫:
小咪 寫:那一代彩虹至少還可以從上次關機前的狀態叫出來耶
他指的是單一檔案喔!舉例來說,他上次聽到第二首的第五分鐘的地方關機,但下次開機時希望從第二首歌第五分鐘的地方再開始而不是從頭開始喔!
沒錯,彩虹小精靈一代的確可以從上次聽的時間點往下繼續聽(同一檔案),這問題在我買七彩小精靈三512MB時就有反應給二代公司了(因七彩三只能從頭聽起),二代給我的答覆是因為兩者所用的晶片不同的關係,且歷次的軔體更新並未修正。
致於彩虹小精靈二代,我就不知道了。
TEAC
初學者
文章: 39
註冊時間: 2003-03-19 03:57

文章 TEAC »

今天剛拿到...試了一下...覺得很不錯用阿..沒什麼問題~
只是資料夾目錄的播放照前面大大的方式還是ㄧ樣試不出來?

另外...為什麼需要皮套阿?
我覺得皮套只是吃飽太閑在用的...

我對這支最大的缺點只認為....需要另外的USB傳輸頭才能傳...不像七彩系列內建在本身機子裡面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