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推薦一下喇叭!

如果您是新來的朋友,有問題想要詢問,請先閱讀 FAQ,並且使用討論區的搜尋功能來尋找你的問題是否已經被討論過。本站首頁有站內文件搜尋功能,也應該善加利用,實在找不到解答時才使用這一區來發表您的問題。本區禁止出現與本站無關的電腦問題討論,包括各類軟硬體的問題。

各個討論區,如果出現了屬於新手級數的問題,亦會被版主們移動至此區繼續討論。

版主: DearHoneyBarlosIanjustthinkingLukeLoJamesTTiberius

回覆文章
demotsai
初學者
文章: 22
註冊時間: 2002-01-20 08:00
來自: 桃園

文章 demotsai »

小弟最近房間剛裝潢好,想找一對品質較好的喇吧,2聲道即可(不要2.1的),主要用途是聽音樂,所以聲音要乾淨,低音也不要太差,也不要太大顆小房間而已,最好是主動式的,預算再3-5千之間,請各位幫幫忙推薦一下,謝謝(不要阪京的)
斬月破沙羅
神人
文章: 297
註冊時間: 2002-02-10 08:00
來自: 在那~遙遠~的地方*^.^*

文章 斬月破沙羅 »

為何想用主動式的? ?_?
5000元的預算~一套台製喇叭+台製擴大器效果應該就符合您的需求啦!^^
而且還有找咧~~!!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