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 DIVINI LARGO 10C 中置喇叭

此區開放音響音樂類的物品交易,音效卡、喇叭音響、CD/DVD,新品或二手皆可,禁止其他電腦產品在此做交易。

第一位發言者,請在標題欄註明交易地點,例如:[台北光華]賣SB X-Fi音效卡。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hidetoshi
神人
文章: 216
註冊時間: 2003-08-26 03:25
來自: 內壢

[售] DIVINI LARGO 10C 中置喇叭

文章 hidetoshi »

圖檔
圖檔
圖檔
此價位的最佳選擇!!

一樣的價錢你要拿去買大廠的入門喇叭嗎?

國產DIVINI喇叭的超值慢慢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因為要升級更高階的喇叭故出售

實品如照片~看原木貼皮的質感大概就知道聲音差不到哪去了!

售4500元

因在多個論壇販售~為公平起見~意者請mail至
hidetoshi0617@gmail.com 以寄件時間為準 感謝
有問題歡迎發問^^


原廠介紹:

在入門級的喇叭市場世界中,具合理價位及全面性表現的喇叭系統是相對的稀少。所謂合理價位就是普羅大眾都能消費的價格。在現今M型社會的狀況下更形重要。而全面性是消費者都希望能購買的喇叭系統是能符合多種用途如聆聽音樂,觀賞電影,甚至大聲歌唱。最重要的還要音質良好。Large line系列即是能充分滿足居家不同用途,且兼具良好音質及高品質的理念下開發出的產品。Large line基本上擁有以下幾個特點:

高效率:一般使用者在家中的音響系統大多使用環繞擴大機,而大多環繞擴大機的輸出電流能力都受限制,在面對阻抗起伏很大的喇叭時不免有捉肘見襟的遺憾,Large line提供高效率及阻抗曲線和緩的良好驅動條件,即便使用入門級的環繞擴大機來驅動,也能得動充分滿足。

高承受功率:採用2音路3單體的設計,使每個單體都能在最線性的範圍正常工作,各單體適當的分散了輸入的能量,達成高承受的要求。

單體的選用:Large line採用了超越等級的高素質喇叭單體。a.28mm純蠶絲凸膜高音單體,具有高承受功率及低失真的能力。b.5.25碳纖維振膜中低音單體,碳纖維具有低質量高剛性的優良特性,用在中低音上更能發揮它快速,乾淨,超低失真的特性。

響應頻率:55~20000Hz

效率:89 dB

阻抗:8 Ohms

承受功率 :120瓦

尺寸:200x500x279 mm

重量:9.3 Kg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