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內壢~Audio Reality Pre-2G21真空管前級擴大機

此區開放音響音樂類的物品交易,音效卡、喇叭音響、CD/DVD,新品或二手皆可,禁止其他電腦產品在此做交易。

第一位發言者,請在標題欄註明交易地點,例如:[台北光華]賣SB X-Fi音效卡。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hidetoshi
神人
文章: 216
註冊時間: 2003-08-26 03:25
來自: 內壢

售~內壢~Audio Reality Pre-2G21真空管前級擴大機

文章 hidetoshi »

圖檔
1.物品名稱:Audio Reality Pre-2G21真空管前級擴大機
2.物品狀況:實品如照片,跟新的沒兩樣!這個月才購入,純粹因個人搭配問題含淚賠售...個人認為是萬元內c/p值最高的真空管前級(不然怎麼會買XD)
3.預售價格:5200元內壢自取,運費另計
4.交易方式:1.自取:內壢 2.全省寄送
5.商品介紹:

Pre-2G21真空管前級擴大機採用俗稱鉛筆管的小型真空管(2G21)作為主要放大元件,此真空管原使用於小型手持式設備中,其頻寬之寬廣,特性十分優良,速度快,並有極低的失真,適合使用於各種音樂的重播。

本機最大的優點是其迷人的中頻,重播爵士、人聲及鋼琴有非常出色的表現,音質細膩,速度感佳,沒有絲毫拖泥帶水的感覺,充分表現出直熱三級管的特色,本機設計為標準10倍放大,可以搭配各式後級(真空管/晶體)使用,都有不錯的表現。

外部依然沿用Audio Reality一貫的黑色機箱搭配原木面板,有極大的家族血緣特徵,提升機器的的辨識度,內部依然採用手工搭棚方式製作,可有效延長機器使用壽命,最短距離走線方式,可有效提高機器訊噪比,使解析度及定位更為明確,本機亦強化電源供應部分,不因它是一部前級而有所簡略,全機更提供兩組輸入端子及兩組輸出端子,提供使用上的彈性。

產品規格:
1. 尺寸:300mm(寬) X 220mm(深) X 60mm(高)
2. 輸入端子:2組(附訊源選擇)
3. 輸出端子:2組
4. S/N比:>97dB
5. 頻寬:10Hz – 80KHz
6. 產地:台灣

6.連絡方式:hidetoshi0617@gmail.com ,以mail先後順序出售


加售 MPS X-3 3.5mm to RCA 訊號線 1.5M
加 Tuning Audio (原~Frank~線材) Belden 3.5mm延長線 0.5M
900元(750+650-500=900),品項如新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