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張兄的手製純銀電源線,銅電源線,與QED SILVER SPIRAL訊號線

此區開放音響音樂類的物品交易,音效卡、喇叭音響、CD/DVD,新品或二手皆可,禁止其他電腦產品在此做交易。

第一位發言者,請在標題欄註明交易地點,例如:[台北光華]賣SB X-Fi音效卡。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disturb
神人
文章: 1846
註冊時間: 2001-05-01 08:00

小張兄的手製純銀電源線,銅電源線,與QED SILVER SPIRAL訊號線

文章 disturb »

@極限音響的純銀電源線LSP-930
在小張兄bzza67,﹝極限創新﹞手工音響精品時期,所購買的高檔純銀電源線.
純銀電源線LSP-930,記得當初購入價應是:6000上下吧!
外觀良好,售4000元.高頻延伸透明,中頻飽滿有厚度,聲音層次分明.

圖檔

@極限音響的OFC電源線
小張兄的手製銅電源線,公母頭為IeGo,1.5米一條,聲音溫暖好聽有厚度,當初買價約1600,售800元

@QED 鍍銀高級訊號線
QED SILVER SPIRAL高級訊號線,1.5米一對,售價1500元
1.5米一對,得過what-hifi推薦的優質線材,聲音中性均衡,層次感相當好,國外定價£110.00英鎊!
QED Qunex Silver Spiral原廠網頁如下
http://www.qed.co.uk/i119c170-158/QED_C ... Spiral.htm

意者請傳訊給小弟,謝謝.^^
情是一顆心,一種牽掛。愛情則是用一顆心永無止盡的付出,承載一生的付出。
人生落落長,不要在同一個地方踢同一顆石頭,石頭不爽,腳很痛。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