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R JORDAN ENTRY Si專用桌上型腳架(多媒體喇叭也行喔)

此區開放音響音樂類的物品交易,音效卡、喇叭音響、CD/DVD,新品或二手皆可,禁止其他電腦產品在此做交易。

第一位發言者,請在標題欄註明交易地點,例如:[台北光華]賣SB X-Fi音效卡。

版主:DearHoney

頭像
魯豬
文章:1136
註冊時間:2001-08-19 08:00
來自:台中縣

文章 魯豬 » 2007-12-11 17:29

melody_weng 寫:大家好:
中型跟大型的承版都到了,尺寸我給各位。

中型的尺寸:(適合ENTRY M或是AE之類的)

可放置最大底面積:(WxD)22.9cmx25.3cm

可放置最小底面積:(WxD) 17cmx19cm
這個中型的要拿來放Note3有點不足,雖然我也沒有計畫要放桌子上 :P
melody_weng 寫: 大型的尺寸:(可放置超低音)

可放置最大底面積:29.5cmx38.8cm
這個大小就很ok了,大家想買之前先拿捲尺量一下自己的喇叭吧

melody_weng
文章:2233
註冊時間:2003-12-26 15:02
來自:台中
聯繫:

文章 melody_weng » 2007-12-11 19:10

其實,我有實際拿NOTE3擺上去了,很剛好啊,喇叭多出一點點而已,看起來很協調,OK的啦。這個腳架,是給放桌上或是矮櫃,沒地方放落地喇叭架的人專用的 :)
一輩子的工作,一輩子的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melody-weng

melody_weng
文章:2233
註冊時間:2003-12-26 15:02
來自:台中
聯繫:

文章 melody_weng » 2007-12-12 10:55

感謝大家的預購,這組桌上型腳架,不只ALR可以用,其他的書架型喇叭都一體適用,我們有大中小三種規格,多媒體的超低音也可以放置唷 :)
一輩子的工作,一輩子的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melody-weng

melody_weng
文章:2233
註冊時間:2003-12-26 15:02
來自:台中
聯繫:

文章 melody_weng » 2007-12-12 11:35

大家好,桌上型腳架三種版本都齊備了,規格我統一在公佈一次喔。

小型的尺寸W D H:16x18x4(CM):適合小喇叭以及多媒體 喇叭使用。


中型的尺寸:(適合ENTRY M或是AE之類的,或是多媒體的超低音)

可放置最大底面積:(WxD)22.9cmx25.3cm

可放置最小底面積:(WxD) 17cmx19cm


大型的尺寸:(可放置超低音)

可放置最大底面積:29.5cmx38.8cm

目前都可以開始接受預購,預計三週內會交貨喔。
一輩子的工作,一輩子的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melody-weng

頭像
brant856001
文章:86
註冊時間:2005-06-18 22:08

文章 brant856001 » 2007-12-12 22:45

herman90021 寫:翁大~小的底部有架上帝王黑(石墨下面)
加上這個會有差異嗎???(我高度不夠到是真的~小的身長180阿)
1500是一個還一對阿~(被翁大石墨騙過~XDDD)
翁大又出來拐小朋友ㄌ :(
這樣一來不只要買架子..石磨墊還要多買兩個..
因為原本只有用三個.. [b02]
翁大可否解說一下原本已有大理石了
怎麼樣個擺法比較OK呢?有大理石了
再加架子是怎麼樣的差別??加了架子
還是不到耳朵的高度 *-)
小小Run in區
喇叭:ALR JORDAN ENTRY Si
擴大機:Audio Refinement Complete α
訊源: Audio Refinement CD Complete α

melody_weng
文章:2233
註冊時間:2003-12-26 15:02
來自:台中
聯繫:

文章 melody_weng » 2007-12-12 23:28

brant856001 寫:
herman90021 寫:翁大~小的底部有架上帝王黑(石墨下面)
加上這個會有差異嗎???(我高度不夠到是真的~小的身長180阿)
1500是一個還一對阿~(被翁大石墨騙過~XDDD)
翁大又出來拐小朋友ㄌ :(
這樣一來不只要買架子..石磨墊還要多買兩個..
因為原本只有用三個.. [b02]
翁大可否解說一下原本已有大理石了
怎麼樣個擺法比較OK呢?有大理石了
再加架子是怎麼樣的差別??加了架子
還是不到耳朵的高度 *-)
哈哈,其實,音響很多時候就是這樣,一直去TRY,甚至是去開發。通常,一個新商品上市,會伴隨著很多小配件問世,特別是像SI這樣的小喇叭,市面上根本沒有適合他的腳架(落地跟桌上型),所以,才會出現石材這樣的過渡型建議,這也得跟之前的諸位用家說聲抱歉 :$ 以我來說,我的喇叭,目前放上腳架,墊上角錐,放上石墨後,高度看起來是均勻多了。若是已經有花崗石的朋友,以我的經驗,聲音只會更好,絕對不會變差的,畢竟,穩固的底盤,永遠是好聲的必要條件。
對了,這組腳架,底部的螺絲使可以調整的,所以,若是您想要調前面仰角的話也是可以喔 :) 至於石墨墊,這真的是意外 :XD 我不是故意陷害大家的 :XD:XD
一輩子的工作,一輩子的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melody-weng

小ㄌ
文章:144
註冊時間:2002-05-23 08:00

文章 小ㄌ » 2007-12-13 00:02

melody_weng 寫:
brant856001 寫:
herman90021 寫:翁大~小的底部有架上帝王黑(石墨下面)
加上這個會有差異嗎???(我高度不夠到是真的~小的身長180阿)
1500是一個還一對阿~(被翁大石墨騙過~XDDD)
翁大又出來拐小朋友ㄌ :(
這樣一來不只要買架子..石磨墊還要多買兩個..
因為原本只有用三個.. [b02]
翁大可否解說一下原本已有大理石了
怎麼樣個擺法比較OK呢?有大理石了
再加架子是怎麼樣的差別??加了架子
還是不到耳朵的高度 *-)
哈哈,其實,音響很多時候就是這樣,一直去TRY,甚至是去開發。通常,一個新商品上市,會伴隨著很多小配件問世,特別是像SI這樣的小喇叭,市面上根本沒有適合他的腳架(落地跟桌上型),所以,才會出現石材這樣的過渡型建議,這也得跟之前的諸位用家說聲抱歉 :$ 以我來說,我的喇叭,目前放上腳架,墊上角錐,放上石墨後,高度看起來是均勻多了。若是已經有花崗石的朋友,以我的經驗,聲音只會更好,絕對不會變差的,畢竟,穩固的底盤,永遠是好聲的必要條件。
對了,這組腳架,底部的螺絲使可以調整的,所以,若是您想要調前面仰角的話也是可以喔 :) 至於石墨墊,這真的是意外 :XD 我不是故意陷害大家的 :XD:XD
哎呀哎呀~~~
就說翁大是一個很好的壞人了!!
讓他帶領我們陷入敗家的深淵中阿~~~ :'(

頭像
brant856001
文章:86
註冊時間:2005-06-18 22:08

文章 brant856001 » 2007-12-13 00:25

所以翁大您的意思是花崗石就可以不用放了??
我還以為由下到上是花崗石->布->石墨墊->喇叭架->喇叭
melody_weng 寫:
brant856001 寫:
herman90021 寫:翁大~小的底部有架上帝王黑(石墨下面)
加上這個會有差異嗎???(我高度不夠到是真的~小的身長180阿)
1500是一個還一對阿~(被翁大石墨騙過~XDDD)
翁大又出來拐小朋友ㄌ :(
這樣一來不只要買架子..石磨墊還要多買兩個..
因為原本只有用三個.. [b02]
翁大可否解說一下原本已有大理石了
怎麼樣個擺法比較OK呢?有大理石了
再加架子是怎麼樣的差別??加了架子
還是不到耳朵的高度 *-)
哈哈,其實,音響很多時候就是這樣,一直去TRY,甚至是去開發。通常,一個新商品上市,會伴隨著很多小配件問世,特別是像SI這樣的小喇叭,市面上根本沒有適合他的腳架(落地跟桌上型),所以,才會出現石材這樣的過渡型建議,這也得跟之前的諸位用家說聲抱歉 :$ 以我來說,我的喇叭,目前放上腳架,墊上角錐,放上石墨後,高度看起來是均勻多了。若是已經有花崗石的朋友,以我的經驗,聲音只會更好,絕對不會變差的,畢竟,穩固的底盤,永遠是好聲的必要條件。
對了,這組腳架,底部的螺絲使可以調整的,所以,若是您想要調前面仰角的話也是可以喔 :) 至於石墨墊,這真的是意外 :XD 我不是故意陷害大家的 :XD:XD
小小Run in區
喇叭:ALR JORDAN ENTRY Si
擴大機:Audio Refinement Complete α
訊源: Audio Refinement CD Complete α

songnien
文章:22
註冊時間:2006-02-21 21:39

文章 songnien » 2007-12-13 01:39

好像還沒看到中型尺寸的價格唷 [b05]

頭像
MYSTJ
文章:4110
註冊時間:2002-09-09 08:00
來自:M魔敗家俱樂部會長

文章 MYSTJ » 2007-12-13 04:27

brant856001 寫:所以翁大您的意思是花崗石就可以不用放了??
我還以為由下到上是花崗石->布->石墨墊->喇叭架->喇叭
如果要放桌上的話,我的建議是:
(由下到上)布 -> 花崗石 -> 石墨墊 -> 喇叭架 -> 喇叭

一般人的桌子可能都由木心板之類的材料構成,密度並不是很高。
先擺一塊花崗石提供一個穩固的基底,跟桌子接觸的部份採用布或是防滑墊片,
一方面防止刮傷、二方面提供一個必要的阻尼效果。

您還可以試著在花崗石和桌子之間改放橡膠避震墊,
厚一點,可以增加不少的高度,說不定聲音的下盤還會更穩勒。:)
器材的價值, 決定於使用者的能力.
駕駛員無法跟上機體的性能, 那這些東西不過是昂貴的奢侈品罷了.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