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永和售] Audio Note DAC1 內有實機圖

此區開放音響音樂類的物品交易,音效卡、喇叭音響、CD/DVD,新品或二手皆可,禁止其他電腦產品在此做交易。

第一位發言者,請在標題欄註明交易地點,例如:[台北光華]賣SB X-Fi音效卡。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ungo
大師
文章: 88
註冊時間: 2003-06-03 22:53

[台北永和售] Audio Note DAC1 內有實機圖

文章 ungo »


Audio Note DAC-1 (非DAC-1.1X)

DAC-1 與 DAC-1.1X 之討論:
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 ... light=6DJ8

接收晶片使用:YAMAHA YM3623B
解碼晶片使用:Burr Brown PCM63P (20bit)
大小規格:30 x 14,5 x 42,5 cm

此為第二手機器,狀況很好,之前發現切換Direct/Demp輸出接觸不良的小毛病,拿去給師傅檢查,發現是太久沒使用Demp輸出積灰塵造成,已經清理乾淨重新上防氧化的噴劑保養(未更換零件),功能一切正常,無修無改,管子為原廠管:)

品相的部分,在上蓋的地方,有不明顯的小突起,左側少了一顆螺絲,下面的照片可以看到,當初接手時也是擔心品相問題,但是看到實機後安心許\多,突起並不明顯,正面面板也無刮痕,十分漂亮,弟和前一位網兄都是愛惜器材之人。

聲音方面,左右聲道的分離度很好,中高頻細緻有光澤,中頻帶韻味和一點點的溫暖,是部聲音很好的中低價DAC。

因為小弟目前在當兵,時間上可能較為受限,如果有興趣,請來電討論交易事宜。

黃r
0922016305

以下為實機照片: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謝謝您!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