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害人了,介紹一對史上最悍的小喇叭 ALR JORDAN ENTRY Si

此區開放音響音樂類的物品交易,音效卡、喇叭音響、CD/DVD,新品或二手皆可,禁止其他電腦產品在此做交易。

第一位發言者,請在標題欄註明交易地點,例如:[台北光華]賣SB X-Fi音效卡。

版主:DearHoney

melody_weng
文章:2233
註冊時間:2003-12-26 15:02
來自:台中
聯繫:

文章 melody_weng » 2007-11-07 21:17

bryan593 寫:
melody_weng 寫:
bryan593 寫: 這一顆的功能是啥阿? 噪音收獲的人。
雜訊消除器,超好用的。
對那種接地不良的有幫助嗎?
當然。已經有接地的人,更要使用,我自己都用兩顆了。
最後由 melody_weng 於 2007-11-07 21:22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一輩子的工作,一輩子的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melody-weng

melody_weng
文章:2233
註冊時間:2003-12-26 15:02
來自:台中
聯繫:

文章 melody_weng » 2007-11-07 21:18

魯豬 寫:蝦米!?阿勇牌電磁爐三台一星期就完售了喔!?太誇張了吧 :-.-:
話說回來,翁大你今年真是旺到不行啊,去哪家廟拜拜的,"聞香"一下吧
最近運勢不太好,看看能不能改運
三台,喝,誰說只有三台啊 :XD我喔,我算是平穩啦,還過的去。去關老爺廟拜一下吧 :)
最後由 melody_weng 於 2007-11-07 21:23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一輩子的工作,一輩子的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melody-weng

melody_weng
文章:2233
註冊時間:2003-12-26 15:02
來自:台中
聯繫:

文章 melody_weng » 2007-11-07 21:20

圖檔

黑色的只剩一對,要買要快喔 :)
一輩子的工作,一輩子的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melody-weng

頭像
魯豬
文章:1136
註冊時間:2001-08-19 08:00
來自:台中縣

文章 魯豬 » 2007-11-07 21:26

melody_weng 寫:
魯豬 寫:蝦米!?阿勇牌電磁爐三台一星期就完售了喔!?太誇張了吧 :-.-:
話說回來,翁大你今年真是旺到不行啊,去哪家廟拜拜的,"聞香"一下吧
最近運勢不太好,看看能不能改運
三台,喝,誰說只有三台啊 :XD我喔,我算是平穩啦,還過的去。去關老爺廟拜一下吧 :)
我勒,你哪是"還過的去",根本是旺到發爐了 :P
關老爺廟喔...嗯,我們家信仰的很遠耶,問看看我老媽吧... :(

backstree521
文章:95
註冊時間:2007-05-03 21:12

文章 backstree521 » 2007-11-07 21:42

melody_weng 寫:
魯豬 寫:蝦米!?阿勇牌電磁爐三台一星期就完售了喔!?太誇張了吧 :-.-:
話說回來,翁大你今年真是旺到不行啊,去哪家廟拜拜的,"聞香"一下吧
最近運勢不太好,看看能不能改運
三台,喝,誰說只有三台啊 :XD我喔,我算是平穩啦,還過的去。去關老爺廟拜一下吧 :)
發業績獎金囉 :P 呵呵

melody_weng
文章:2233
註冊時間:2003-12-26 15:02
來自:台中
聯繫:

文章 melody_weng » 2007-11-07 22:19

backstree521 寫:
melody_weng 寫:
魯豬 寫:蝦米!?阿勇牌電磁爐三台一星期就完售了喔!?太誇張了吧 :-.-:
話說回來,翁大你今年真是旺到不行啊,去哪家廟拜拜的,"聞香"一下吧
最近運勢不太好,看看能不能改運
三台,喝,誰說只有三台啊 :XD我喔,我算是平穩啦,還過的去。去關老爺廟拜一下吧 :)
發業績獎金囉 :P 呵呵
呵呵,好啊,下來走走吧 :P
一輩子的工作,一輩子的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melody-weng

backstree521
文章:95
註冊時間:2007-05-03 21:12

文章 backstree521 » 2007-11-07 22:26

melody_weng 寫:
backstree521 寫:
melody_weng 寫: 三台,喝,誰說只有三台啊 :XD我喔,我算是平穩啦,還過的去。去關老爺廟拜一下吧 :)
發業績獎金囉 :P 呵呵
呵呵,好啊,下來走走吧 :P
下去 好像變成我發獎金(小朋友會不保>"<)
PS:有控一定會再去的啦 先顧好我的小朋友 [b05]

melody_weng
文章:2233
註冊時間:2003-12-26 15:02
來自:台中
聯繫:

文章 melody_weng » 2007-11-07 22:42

backstree521 寫:
melody_weng 寫:
backstree521 寫: 發業績獎金囉 :P 呵呵
呵呵,好啊,下來走走吧 :P
下去 好像變成我發獎金(小朋友會不保>"<)
PS:有控一定會再去的啦 先顧好我的小朋友 [b05]
好像被你識破了 :XD
一輩子的工作,一輩子的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melody-weng

jac5136
文章:7
註冊時間:2005-09-04 20:23

文章 jac5136 » 2007-11-07 22:52

美國好像買不到@@查了一個早上...毫無所獲...到了官方網站~~才發現
....北國都沒經銷點><... :'( 殘念

melody_weng
文章:2233
註冊時間:2003-12-26 15:02
來自:台中
聯繫:

文章 melody_weng » 2007-11-07 23:04

jac5136 寫:美國好像買不到@@查了一個早上...毫無所獲...到了官方網站~~才發現
....北國都沒經銷點><... :'( 殘念
台灣有的買啦 :P 美國喔,我就不知道了。
一輩子的工作,一輩子的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melody-weng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