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超頻討論區如何??

對於本站有任何建議與指教的地方,請來此發言。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訪客

文章 訪客 »

最近在超K7<br>(玩的快模組化了 哇哈哈)<br>結果沒什麼好網站有好內容可看的<br>超頻者天堂很難連上又甚少更新<br>英文網站又是看的一知半解<br>DH大大 這建議如何呀?<br>
訪客

文章 訪客 »

不行..... :-)

本站從不講超頻,何況超頻這種事情有超頻者天堂就夠了。

我是不喜歡人家有什麼討論區我也要什麼討論區,因為我自己就很討厭同樣主題的討論區我必須逛兩三個 BBS 站或網站才能全部看完這種事情。要看某主題的討論區只要去某個站就可以看,這樣不是很好嗎?
訪客

文章 訪客 »

有修過計算機結構或是跟處理器設計或跟半導體、固態物理之類課程的人,應該都不太想討論超頻。只想對那些「研究超頻的人或網站」說一句話:「把那些課修過了再說吧!」
訪客

文章 訪客 »

ㄚ!!那INTEL應該也要先修一修那些課程<br>把P!!! 550電壓提高0.2v超頻成600來賣實在是很不應該<br>還是INTEL那堆人早就修過了<br>所以閉口不提這件事?<br>
訪客

文章 訪客 »

雄雄又給他想到<br>那nVIDIA應該也要去修修那些課程<br>公版driver裡就附了調RAMDAC的工具<br>實在是太不應該了<br>STB也是如此<br>這樣舉例下去可能沒幾家廠商不被點出來的<br>連原廠都能在製程範圍內超頻了<br>甚至還提供超頻工具<br>為什麼我們就不能超頻?<br>還是那些大廠的rd修的課程都不夠??<br>這我就非常納悶了<br>
訪客

文章 訪客 »

我想是市場所趨吧......

我的意思並不是「超頻」很差或很沒意義,但是看看「超頻者天堂」關於超頻的文章(那裡的新聞性文章倒是值得一看),都沒什麼深度,難道影響CPU運作的factors就只有電壓和溫度?製程好不好,好在哪裡?不好在哪裡?這至少要學過一點電子和半導體的東西才有一些概念,不是隨口說說就算的。超頻也可以談得很有深度啊,至少要真正知道影響一個Processor的各個factor是以怎麼樣的機制在影響。比方說,一個很簡單的問題:「為什麼溫度高會不穩定?」我不記得超頻者天堂那裡有正確而完整的說明過。到底是知而不言還是不知故不言,因為他沒說,所以我沒辦法知道,也因此我覺得不夠深度,所以無聊。

不過我不是超然立場,所以我的想法不被認同也很正常。所以我不會跟別人辯這個。
訪客

文章 訪客 »

這樣的說法就比較能令人認同<br>但重點是DH也不會開個超頻討論板<br>所以呢 如果前兩篇有所冒犯還尚請見諒^^<br>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