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討論區簡直就是當年 703 巷的精裝版本

對於本站有任何建議與指教的地方,請來此發言。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訪客

文章 訪客 »

其實之前在測試這個討論區的時候我就已經提出這個討論區像極了當年 703 巷網站討論區給的看法,只是幾位被邀請受測的網友也不太記得 703 巷的討論區長什麼樣子了,畢竟關站一年了.....

剛才在整理以前備份下來的 703 巷網站,果然沒錯,要說這個討論區與當年 703 巷的討論區是完全沒有任何關係,我實在無法接受,太像了,太像了,好恐怖喔.....

可是這個討論區程式是來自國外啊?703 巷的我記得是 BIGGIO 自己撰寫的沒錯吧?怎麼會扯上關係呢?還是說,有另外一個不知名的留言板或討論區就是長這個樣子,而同時被國內的 BIGGIO 與國外的這些作者參考了?
訪客

文章 訪客 »

我記得在 703巷還是第一個版本前(Frame),BIGGIO 站長就使用了 UBB Free 了,,,

後來聽他說是因為中文相容性的問題, 就停用了.<br>他就自己寫一個,再配合原有大家所習慣使用的ubb介面

很好笑, "18" 個月之前,他就在玩UBB了,沒想到最近大家也才開始玩... 更有人在流口水...見識稍淺

建議站長少去憶測大部份的事情,因為小弟發現你的思路很"窄", 平日看你的文章時, 就可以感覺得出來了. 如果這樣的話, 在不了解前因後果時, 或不了解的領域時, 非不必要, 不必去"猜" ..除非你思路夠寬, 否則... 有亂放訊息之嫌疑, 如果你覺得和某些人是來找麻煩的, 那請 diy 砍文章吧 :)

對了, 如果站長習歡猜,那就來 "猜猜" "UBB free 的中文相容性改善了嗎"? :)
訪客

文章 訪客 »

我的確是看到 iceman 在用 UBB 才知道有這個東西。你要認為我見識稍淺,麻煩你以後別來這個見識稍淺的討論區與網站,免得降低你自己的格調。再加上我的思路又淺,實在不值得你在此浪費時間與生命,所以為了你好,下次別再來了好嗎?

中文相容性改善了嗎?這個我還不知道,只知道不能拿中文註冊,滿意這樣的答案嗎?
訪客

文章 訪客 »

This message goes no more than a test.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