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問卷抽獎] 各位熱心的版友大家好,請大家多多幫忙喔!

除了不要把這裡當作電腦軟硬體診療室之外,什麼都可以聊!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yc718
初學者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8-07-14 12:49

[iPod問卷抽獎] 各位熱心的版友大家好,請大家多多幫忙喔!

文章 yc718 »

親愛的DearHoney版主與版友們,您好:

打擾大家了,希望您能抽空填寫這份問卷,在此衷心感謝您的熱心協助。這是一份有關「探討時尚科技接受度」的學術研究。旨在探討在影響使用者對於時尚科技接受度的因素,並以近來熱門的Apple iPod MP3產品為研究標的。您所填的資料將僅供學術研究之用,絕不會洩漏或挪為他用。

這份問卷將花費您2~ 3分鐘填寫,我們將從填寫完整的問卷中,隨機抽出12位網友,分別贈送7-11 500元禮卷1張、200元禮卷3張與100元禮卷8張,並利用Email通知中獎者。 最後,感謝您的撥空填寫。您的寶貴意見,將對我們有莫大的幫助,敬祝您健康、平安、快樂。

問卷網址http://qqq.cht.com.tw/webform/Publish/9766.asp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