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好運還是厄運?!

除了不要把這裡當作電腦軟硬體診療室之外,什麼都可以聊!

版主:DearHoney

回覆文章
five11128
文章:7
註冊時間:2007-03-25 07:52
是好運還是厄運?!

文章 five11128 » 2007-07-11 04:20

說起來今天還真是莫名奇妙,正要出門走在陸上突然有一台車把我攔下來...突然問我要不要音響,說是要送給我的 :-.-:
心裡想現在是怎樣?打劫還是綁架!!但還是有興趣想知道它是要送什麼音響...
後來在他們解釋之後,是因為出貨時發現多了兩套系統..他們想暗砍(台語)起來,所以呢?想先借放我這, 改天再來拿回去,另一套要送我。一整套系統聽說要八萬多左右(他們有兩套喔~所以是16萬左右),打電話問了音響店價錢也差不多是這樣,型號我忘了...牌子也不知道什麼牌(原諒我剛進DEARHONEY不久..不懂得還很多),大致上好像唸媽替斯XXX,原廠保證書跟說明書都在。不知道對不對...印象模糊了 :-.-: 有人比較瞭解的嗎?幫我解釋一下吧!
但是先決條件,要先給他們一點錢..(應該找錯人了,窮學生哪有錢),說他們晚上要喝酒用的大概要16000,雖然是很吸引啦,但是心裡總是毛毛的..我又不懂,買了要幹麻 :'( 早知道就多研究一點了,就算要當新品出售,對於馬上在路上剛認識的牌子,我還是不敢冒這個險...最後呢,還是被逼去領錢,後來我就說真的不要了,他們趕時間態度也越來越差(拖了他快半小時吧,但是都是他在講...)最後說我拖了他們的時間,音響不能暗砍了,氣轟轟的罵我,我朋友後來看到就走了過來(救星.. [b10] )。
結果連我朋友一起被嗆了= =||之後就揮了我一拳 [b01] ,還好不太用力,他的同夥就說算了走了啦,可能因為附近有警察吧...
我朋友見我被打也把警察叫來了...車牌也幫我記下來了 :| 真是太謝謝他了,不過因為我也有事情要處理,當警察問我要不要報案呢?我想想還是算了,人沒事就好。只是人整天心裏都怪怪的就是了...哀,我算衰嗎?還是我應該買?現在覺得撿便宜不是很好,當個笨蛋比較不會那麼多麻煩

呵呵~各位板友有沒有遇過這種事情啊?

在此先感謝這位板友,第一時間回覆我,岡查了一下真的滿多的...好險好險,但現在才知道是詐騙集團會不會太晚了 [b12]
最後由 five11128 於 2007-07-11 04:43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bqin
文章:1471
註冊時間:2001-07-14 08:00
來自:靈堂
聯繫:

文章 bqin » 2007-07-11 04:31

當然是厄運...
那是詐騙集團...
google 搜尋一下就知道有很多人都遇過了...
您都已經被打了居然還不報警...
根本就是縱容罪犯...我覺得很不應該... :(
☆☆☆☆☆陸軍第六軍團砲兵第二一指揮部六一0防空群補給兵☆☆☆☆☆

頭像
ach
文章:1837
註冊時間:2002-09-16 08:00
來自:琴棋書畫歌舞團

文章 ach » 2007-07-11 18:36

:-.-: 你應該報警的,
被嗆、挨拳頭還能這麼冷靜,
服了你 :-.-:

那「鐵定是」騙人的~!!

下次遇到,先聽他說那套音響價格多少,
然後不屑的跟他說:「是喔!我家裡的三套音響,最便宜的xxx萬。你這些東西自己留著用就好。」
最後由 ach 於 2007-07-12 14:48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人生噫∼老子:「大逝遠反」;佛家:「成住異滅」;ach:「終始迭疊」~倚水位,誠其生身之遠悅!
〈冬殤〉:風凋華艷雪殘青,浪蕩長途影獨行,聞得咂然還顧盼,無言飛霰落疏英。

melody_weng
文章:2233
註冊時間:2003-12-26 15:02
來自:台中
聯繫:

文章 melody_weng » 2007-07-11 19:10

這是大名鼎鼎的箱型車詐騙集團,已經十幾年了,被騙者無數,小弟我也遇過好幾次 :XD :XD ,建議大家遇到的話閃就對了,別跟他們周旋。此外,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
一輩子的工作,一輩子的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melody-weng

頭像
Barlos
文章:1838
註冊時間:2001-01-04 08:00
聯繫:

文章 Barlos » 2007-07-12 13:58

報警, 人抓起來送辦!!! 才是王道.
歡迎大家參與[上班族的天空]討論區 : http://phpbb.qcoupon.com

網誌 : http://www.wretch.cc/blog/barloslee

jacka
文章:146
註冊時間:2003-12-14 21:22

文章 jacka » 2007-07-12 22:33

melody_weng 寫:這是大名鼎鼎的箱型車詐騙集團,已經十幾年了,被騙者無數,小弟我也遇過好幾次 :XD :XD ,建議大家遇到的話閃就對了,別跟他們周旋。此外,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
用音響去行騙
誰不好騙騙到翁大...
那場面一定是十分有趣的了 [b04]

melody_weng
文章:2233
註冊時間:2003-12-26 15:02
來自:台中
聯繫:

文章 melody_weng » 2007-07-12 23:02

jacka 寫:
melody_weng 寫:這是大名鼎鼎的箱型車詐騙集團,已經十幾年了,被騙者無數,小弟我也遇過好幾次 :XD :XD ,建議大家遇到的話閃就對了,別跟他們周旋。此外,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
用音響去行騙
誰不好騙騙到翁大...
那場面一定是十分有趣的了 [b04]
第一次是十幾年前了,在台北的某家場片行門口。最近一次是前年在中港路,那天,連續兩次,同一天,同一批人.................... :-.-: :-.-:
一輩子的工作,一輩子的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melody-weng

WasteLand
文章:737
註冊時間:2001-07-13 08:00
來自:人妻同樂促進會
聯繫:

文章 WasteLand » 2007-07-13 09:28

我在竹北碰過2次...
一次是大學暑假...
一次是剛退伍不久...
短期記憶障礙 + 記憶不連貫 + 偽痴呆 + 輕微自我感消失... >///<

DeepSpace
文章:4
註冊時間:2003-08-22 21:19
來自:星際聯邦

文章 DeepSpace » 2007-07-27 17:22

據說這叫「喇叭黨」,前幾天小弟在南港也碰到一樣的,當時我正在路口等紅綠燈....

對話內容(喇叭黨簡稱為"喇")

(箱型車停下來,窗戶打開.....)

喇:先生,不好意思問一下喔

我:????(轉頭看過去)

喇:有沒有在玩音響?

我:......(搖搖頭看前面準備閃人)

喇:§#%Ψ&*Φ♀※φ@∮Θ$^☆√Ξ!Ω℅~◎△......
(說什麼我沒聽清楚,我也不想去記住,浪費我的記憶力,應該是企圖遊說我)

我:......(揮手走掉)

套句三師兄的話:我KAO!你當我什麼?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無緣無故跟你們幾個廢物"買廢物"!
不好意思啊,你知道我這人就這麼直啊!

不想跟"它們"瞎扯,跟"它們"講話我都嫌浪費口水 :!: (我 :!: 的對象是喇叭黨)

頭像
BooBooBird
文章:1424
註冊時間:2001-12-11 08:00
來自:不知有漢 無論魏晉

Re: 是好運還是厄運?!

文章 BooBooBird » 2007-07-29 00:04

five11128 寫:警察問我要不要報案呢?
這個警察還不錯嘛。
我以前跟警察周旋的感想是他們會想盡辦法叫你不要報案。

這種惡徒,值得花點時間備案讓他們沒好日子過。 [b01]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