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如何開始和 DH 站的緣分呢?

除了不要把這裡當作電腦軟硬體診療室之外,什麼都可以聊!

版主: DearHoney

哇崙
大師
文章: 104
註冊時間: 2002-07-17 08:00

文章 哇崙 »

我也是在大約兩年前從史萊姆那看到網友PO的連結連過來的
當時剛買了我人生的第一塊音效卡SB Live5.1
連鎖效應...買了5.1音效卡後就又開始想買5.1喇叭
看了站長的喇叭使用報告,看著看著我也註冊進來問問題了
一年多來,DH變成我每天報到數十次的網站,感覺就像中毒一樣
網站暫掛連不進來的時候,還會有種焦慮不安的感覺
泰迪熊
初學者
文章: 23
註冊時間: 2004-01-07 09:54

文章 泰迪熊 »

我的入場原因嗎.....

因為今年寒假時發覺房間裡的CD手提音響有點不夠力,想說花點小錢買顆新的喇叭來用,一開始還看上Y牌的產品(似乎和看上O牌的朋友差不多...XD),可是經過板上一個半小時的洗禮後,才決定自己用聲音來決定一切.....要不然我會是那種看了外型和「大功率」就決定一切的人......XD

稍微比較了一下,我是從O牌299的雙聲道喇叭→A牌的AVS300,升級幅度較小,不像其他朋友那種大幅度躍進.....(其實家裡有一套基本的中低階AV喇叭....平就是被它養慣了...XD)

來這有好處....
就是不用多花冤枉錢啊....^^"

說到這...現在我也是一天沒看板就睡不著覺那種.....(一天平均來一到兩次...^^")
這裡真是好網站啊......
聽音樂.....感官上的享受!!!
相信自己的耳朵.....
因為好喇叭未必適合.....
有時爛喇叭也是不錯的選擇....
disturb
神人
文章: 1846
註冊時間: 2001-05-01 08:00

文章 disturb »

小弟應該是大三時,不小心超頻把POWER跟CPU燒掉的那段日子裡面,因緣際會進入DH的!剛開始是個大笨蛋,雖然現在還是∼^^∼而且現在還多了一個稱號「敗家笨蛋」 :-.-: :-.-: :-.-:
最後由 disturb 於 2004-02-23 09:46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情是一顆心,一種牽掛。愛情則是用一顆心永無止盡的付出,承載一生的付出。
人生落落長,不要在同一個地方踢同一顆石頭,石頭不爽,腳很痛。
頭像
ach
神人
文章: 1837
註冊時間: 2002-09-16 08:00
來自: 琴棋書畫歌舞團

文章 ach »

小弟是大五時為了詢問Inspire5700的相關訊息,在bbs站經過網友介紹才進來DH的...(是的~大五! :-.-: 小弟不才爲了考研究所只好唸大五 :-.-: )
至今~5700仍然持續使用中,放在宿舍看電影,空間調校一下,勉強還過的去啦!

也因DH站間接認識不少朋友,(不知道幸還是不幸~應該很多人有同樣的疑問 [XD] :lol: )
不過,也損失很多小朋友 [b10]
耳朵升級的速度~也不知讓人該哭還是該笑 [XP]
至今仍不知道這個站到底是幫了我還是害了我... :-.-: [XD]

不過被制約了倒是真的... :-.-:
太久沒上站會不習慣,會覺得生活似乎少了點什麼... :-.-:
人生噫∼老子:「大逝遠反」;佛家:「成住異滅」;ach:「終始迭疊」~倚水位,誠其生身之遠悅!
〈冬殤〉:風凋華艷雪殘青,浪蕩長途影獨行,聞得咂然還顧盼,無言飛霰落疏英。
頭像
小奈月
神人
文章: 707
註冊時間: 2003-05-28 21:08
來自: NCIT

文章 小奈月 »

poyo 寫: dh站最恐怖的是
文章看一看彷彿聽力就會變好
文章看一看彷彿紙鈔就變玩具鈔
文章看一看彷彿有錢不敗對不起自己...
呵呵...
↑這...真是妙阿 :lol: :lol: :lol: :D
我告訴我自己,不能再買周邊器材了。
接下來只要靜靜的欣賞音樂就好。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