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沸騰:屎萊姆5.1使用報告

除了不要把這裡當作電腦軟硬體診療室之外,什麼都可以聊!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壞企鵝
文章: 41
註冊時間: 2001-06-30 08:00
來自: 恐龍帝國

文章 壞企鵝 » 2001-10-08 14:57

[b12]
我花了五萬多元的家庭劇院昨天來裝了
結果...真的是浪費錢
為什麼屎萊姆不早一點上市呢?
我昨天等師傅裝好後試聽時
就聽得我頭痛欲裂...
我實在不敢想像要是我一直用這套看電影的話
會不會使得腦袋產生一些病變
我現在要趕緊存錢買一套屎萊姆了!! [b05]

<!-- Edit Notice Start -->

<font size=-1>[ 這篇文章在 2001-10-08 14:58 被 壞企鵝 編輯過 ]</font><!-- Edit Notice End -->

jackoop
文章: 495
註冊時間: 2001-02-04 08:00
來自: 亞姆利札星系
聯繫:

文章 jackoop » 2001-10-08 15:55

我那天去全創位老闆為什麼把史萊姆拿掉啦
他很心酸的說
有客人要他也沒貨啊
他也很困擾呢

阿豆目啊 教你們徐老闆生產快一點啦
經銷商都苦哈哈啊!

sonicwu
文章: 151
註冊時間: 2001-01-05 08:00
來自: 遙遠的地球
聯繫:

文章 sonicwu » 2001-10-08 18:06

話說sonicwu我前幾天到LukeLo大大
的豪宅登門鑑賞他所購入的史萊姆5.1
啊啊,進入腦中的聲音,令我久久不能忘懷!

突然間,JamesT大大急電LukeLo,說道:
日本電器大廠"SXNY"在初回限定版中加入了
限定裝置...
可能是SXNY他們自豪的Memory Stico
,我跟LukeLo一聽...這非同小可啊!
因為,SXNY的Memory Stico界面是相當少出
現於打著SXNY的以外的產品上出現的!
又LukeLo大大所購置的就是初回版啊!
所以,我跟LukeLo馬上正視史萊姆5.1
此時,空氣凝集,令我幾乎窒息...
緊張的氣氛;正一分一秒的加溫!
我的額頭冒出了汗水...

Lu大大開口了!我們來解開SXNY在史萊姆5.1
的秘密吧!這應該是SXNY看好史萊姆5.1,
而想要加速統合記憶卡市場的策略!...

由於手邊沒有詳細的資料與規格書可以證明
史萊姆內建Memory Stico以及SXNY的態度不明!?

不過,由於有之前USB的界面出現,想必
也是可能出現奇蹟的!...

於是,...
『史萊姆我愛你』<---120分貝---USB出現
『好神奇阿』<---90分貝---USB關閉
這是我們之前就已經知道了!

但是,重點是Memory Stico怎樣出現阿!?

我們喊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極盡尊敬愛戴史萊姆
的話...無奈史萊姆5.1還是沒有動作!

此時,我跟Lu機乎要放棄了...

但是,我不甘心!我隨手拿起我的手機
T27sc...發覺...有一通電話未接!?

好奇之餘回CALL才知道是adomu大大!

跟adomu大大求了好久,他就是不肯透露
出現Memory Stico的密語,他說時機還未成熟!
不過他建議我去www.vaix.sxny.co.jp
自行去看!因為SXNY有規定目前不可告知
否則會違反當初的合約!但是如果使用者自行
測試成功不在此限!!!\r

於是我連上了internet

啊啊∼∼我們怎摸都沒發覺勒?

沒錯就是SXNY的VAIX---"SXNY VAIX Style"
快來測試吧!

我跟Lu大大,面對史萊姆5.1的低頻輸出
用力一喊"SXNY VAIX Style"

喔喔喔喔喔喔喔!!!

史萊姆的眼睛發出了藍光!
(抱歉當時我沒有相機,無發呈現><)
希望哪天adomu大大親自拍攝告知大家吧!

哇哇啊!!!
史萊姆的口竟然出現了我們期待的
"Memory Stico"界面!!!
原來是兩用的阿!!!
因為之前已經經過確認,可以當轉盤來使用
會出現CD的拖盤...

現在竟然出現了"Memory Stico"界面!!!
可見SXNY的野心阿!!!

不過暨USB與IEEE1394之後
我們一致認為史萊姆實在太超值了

大家快存錢訂購一套吧!

Hisoka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1-06-26 08:00
來自: M78星雲
聯繫:

文章 Hisoka » 2001-10-09 05:21

據我同學的說法.....
他在國外網站看到Slime 5.1的介紹

Bob
文章: 225
註冊時間: 2001-01-17 08:00

文章 Bob » 2001-10-14 22:15

  等待已久的屎萊姆5.1總算被未來世界的送貨員用時光機送來了,他說雖然他是在小叮噹的時代,但是屎萊姆5.1的設計及使用材質根本沒變,可見屎萊姆5.1的設計是經得起考驗的!
  廢話少說,那我把聆聽的經驗給說出來囉!
  第一次聽屎萊姆5.1後沒多久,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到了隔天早上起床,發現自己神清氣爽,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及智力。看來屎萊姆5.1可以發揮在睡眠中治療身體的效果!:D
   第二天再聽聽屎萊姆5.1,我感動的痛哭流涕,哭了半天以後,我發覺自己好像換了個人一樣,身心更加舒暢!更有自信!人生一片光明!充滿快樂希望! [b04]
  下午,總算可以聆聽屎萊姆5.1的音質...因為我不太會形容音樂,因此我不能用任何詞來形容。但是在聽音樂的時後,我清楚的感覺到我是在音樂錄製的現場聽音樂,這感覺不只是由耳朵所感受,更是由身體所感受,更誇張的是,我也看到了錄音現場!
  在此推薦屎萊姆5.1給大家,我一個在癌症末期的朋友,因為聽了屎萊姆5.1的美妙音樂,在睡了三天三夜以後,癌症完全消失,換來的是非常健康的身體;有一個要開心的朋友,因為聽了屎萊姆5.1後,醫院就告訴他不必開心了,也可以放心的做各種劇烈的運動;有許多耳聾的朋友因為屎萊姆5.1的關係,得到了敏銳的聽力!
  屎萊姆5.1真是神奇啊 [b04]

阿里阿罕農人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1-10-16 08:00

文章 阿里阿罕農人 » 2001-10-16 23:36

[b12]
真太神奇了∼∼∼!!
沒想到屎萊姆5.1聲道不但好聽,好玩,而且還好用!
咱農耕大隊湊錢買了一套下田的時候聽,不知怎的,今年秋收的時候,糧食畝產十七萬兩千三百斤!
隊裡有個腦袋不錯的小伙兒給出了個主意,將屎萊姆拿去給村裡的牛聽,結果牛不但精力旺盛,嘿咻的次數比以前多了十倍,肉質更是好得沒得比,現在賣得比松阪牛還貴上好幾倍!
於是咱那上了年紀,不中用的村長向大家情商,把屎萊姆借回家裡,聽說重現男人雄風,以前不太理他的小媳婦兒,現在也對他服服貼貼了。
屎萊姆萬歲!萬歲!萬萬歲! [b03]

<!-- Edit Notice Start -->

<font size=-1>[ 這篇文章在 2001-10-16 23:41 被 阿里阿罕農人 編輯過 ]</font><!-- Edit Notice End -->

狂人
文章: 1121
註冊時間: 2001-02-05 08:00
來自: 台灣
聯繫:

文章 狂人 » 2001-10-17 18:11

<!-- BBCode Quote Start --><FONT COLOR=GREEN>
  等待已久的屎萊姆5.1總算被未來世界的送貨員用時光機送來了,他說雖然他是在小叮噹的時代,但是屎萊姆5.1的設計及使用材質根本沒變,可見屎萊姆5.1的設計是經得起考驗的!
  廢話少說,那我把聆聽的經驗給說出來囉!
  第一次聽屎萊姆5.1後沒多久,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到了隔天早上起床,發現自己神清氣爽,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及智力。看來屎萊姆5.1可以發揮在睡眠中治療身體的效果!:D
   第二天再聽聽屎萊姆5.1,我感動的痛哭流涕,哭了半天以後,我發覺自己好像換了個人一樣,身心更加舒暢!更有自信!人生一片光明!充滿快樂希望! [b04]
  下午,總算可以聆聽屎萊姆5.1的音質...因為我不太會形容音樂,因此我不能用任何詞來形容。但是在聽音樂的時後,我清楚的感覺到我是在音樂錄製的現場聽音樂,這感覺不只是由耳朵所感受,更是由身體所感受,更誇張的是,我也看到了錄音現場!
  在此推薦屎萊姆5.1給大家,我一個在癌症末期的朋友,因為聽了屎萊姆5.1的美妙音樂,在睡了三天三夜以後,癌症完全消失,換來的是非常健康的身體;有一個要開心的朋友,因為聽了屎萊姆5.1後,醫院就告訴他不必開心了,也可以放心的做各種劇烈的運動;有許多耳聾的朋友因為屎萊姆5.1的關係,得到了敏銳的聽力!
  屎萊姆5.1真是神奇啊 [b04]
</FONT><!-- BBCode Quote End -->

聽起來好像是毛語錄的廣告... [b12] [b12] [b12] [b12] [b12] [b12] [b12] [b12]
Tiberius 濫用權力公報私仇,真是行為自律的典範啊。
不管他人死活為己任,狂人也... :lol: :!: :lol:

Raku
文章: 172
註冊時間: 2001-05-17 08:00
來自: ヴェルトルーナ

文章 Raku » 2001-10-18 21:40

網友hiturtle在電腦喇叭區內向我提出,
既然屎萊姆是活的生物,而且可以用"胞飲"
的方式攝取養分,那是否會成長呢?

這個重要的問題,根據我手邊的資料顯示,
一般屎萊姆的壽命約一萬年左右,且終生
會不停的長大,最大甚至可以像一台卡車那
麼大,根據屎萊姆公司的研究顯示,越大的屎
萊姆發出的聲音越好,而根據我的實驗顯示,
將灰塵等髒東西灑在屎萊姆的表皮上,屎萊姆
就會自行攝食,發身長大,這真是一個令人振奮
的消息!!

但是經過我深入實驗,又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在日夜不停餵食灰塵之後,六隻屎萊姆中,竟然只
有中置屎萊姆有明顯的長大,其他前置後置屎萊姆
竟然毫無變化,而屎萊姆老大甚至出現不爽吃灰塵
的情形!!(不愧是老大...)

這種違反屎萊姆習性的奇特現象,令人感到百思不
解,於是我緊急向屎萊姆公司聯絡,詢問是否為正常
現象,而屎萊姆公司也十分慎重地派出工程師與我
聯絡( :D ).屎萊姆工程師對於這種反常現象表示
『知情』,並且告訴我,屎萊姆公司為了避免小隻
屎萊姆長成屎萊姆老大,威脅該公司即將推出的"
屎萊姆Audigy",於是在前後置屎萊姆身上,加上
有如初號機束縛甲一般的"太空防塵套",如此一來
,便可達到完全隔離灰塵的目的;而屎萊姆老大不
爽吃的情形,工程師表示屎萊姆成長為成熟體後,
對飲食會變的極為挑剔,但如果餵食純度為99N的
銀粉或天然鑽石粉,屎萊姆老大就絕不會有不爽吃
或吃不爽的情形出現.

rukawa0415
文章: 109
註冊時間: 2001-01-05 08:00
來自: 台北市

文章 rukawa0415 » 2001-10-19 00:24

<!-- BBCode Quote Start --><FONT COLOR=GREEN>
聽起來好像是毛語錄的廣告... [b12] [b12] [b12] [b12] [b12] [b12] [b12] [b12]
</FONT><!-- BBCode Quote End -->
不知道如果放到草原上來放,會不會讓650隻羊半年內增加到6500隻羊?

SSBN
文章: 22
註冊時間: 2001-08-26 08:00
來自: 深海中~

文章 SSBN » 2001-10-19 01:07

<!-- BBCode Quote Start --><FONT COLOR=GREEN>
<!-- BBCode Quote Start --><FONT COLOR=GREEN>
聽起來好像是毛語錄的廣告... [b12] [b12] [b12] [b12] [b12] [b12] [b12] [b12]
</FONT><!-- BBCode Quote End -->
不知道如果放到草原上來放,會不會讓650隻羊半年內增加到6500隻羊?
</FONT><!-- BBCode Quote End -->
那要畫多久阿....對了..還要準備兩隻老鼠...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