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敦化南路與仁愛路口的鑽石樓港式飲茶

只要是美食,不論貧富貴賤,都來吧!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訪客

文章 訪客 »

鑽石樓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與仁愛路口的遠東百貨那棟四樓,我和女朋友今天是去吃下午茶,每人 NT$168 還要再加一成,兩個人最後是算 NT$370。這是吃到飽喔!中午晚上每人都要超過三百元,不合窮人的主旨,但是下午茶 NT$168,宵夜 NT$180 應該就可以符合窮人的要求了。

NT$168 有 NT$168 的享受,你不能要求菜色很齊全或是有大魚大肉,但是吃起來還是很爽,道地的港式風味。奇怪的是,我和女朋友兩個人中午都沒吃,照理說應該是可以吃很多,但是在鑽石樓吃個兩盤就撐起來了,好飽,真怪。

下午沒事的人建議去試試看!
訪客

文章 訪客 »

下午茶跟宵夜我沒去吃過<br>不過我是去吃中午的,那邊的東西真的很不錯說,很道地<br>更過癮的是,他吃到飽的東西跟飲茶的東西是一樣的<br>不會因為你是吃到飽就不精緻或怎樣的<br>我覺得滿超值的,而且我又特喜歡吃那種東西<br>什麼河粉啊,燒賣啊,真是超棒的<br>下次也去吃看看下午茶,看菜色跟中午差多少再跟大家報告
訪客

文章 訪客 »

可不可以講一下下午茶是幾點到幾點啊......
訪客

文章 訪客 »

下午茶是14:30~17:00<br>
訪客

文章 訪客 »

其實我以前也都覺得鑽石樓不算貴,可是自從去過香港一次後,可能就不會在台灣吃港式飲茶了。<br>那次我們請一位香港朋友帶我們去吃他們道地的飲茶(他們都是一大早就開始吃了),我們約10個人,吃了大概4~50盤的的東西,吃得快撐死了,而且我們拿了不少在台灣頗貴的東西,本來想說一個人大概3~400台幣跑不掉....結果每個人大概只要出120~150元台幣....哈....真爽....
訪客

文章 訪客 »

像我們這種沒辦法說去香港就去香港的人,當然只好在台灣吃些恐怕不是很道地的港式飲茶了。
訪客

文章 訪客 »

呵!!我也不是說出國就能出國的人啊!!倒是滴哈你有空可以出國走走看看!!以香港來說,若有認識的旅行社,4天3夜應該可以壓到8000左右!!說不定比在國內玩還便宜!!<br>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