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林家常麵

只要是美食,不論貧富貴賤,都來吧!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訪客

文章 訪客 »

我又來推薦了^_^<br>在合江街(靠近中興法商學院)的一個小公園對面,<br>有一家順林家常麵,<br>這家店是我的父母從大學時代便經常光顧的店,<br>歷史十分悠久......

店裡最招牌的就屬這道『蛋肉乾拌』了,<br>雖然材料很簡單,<br>只有雞蛋、肉絲與高麗菜,<br>卻在老闆的巧手下變成了美味可口的乾拌麵,<br>是別的地方絕對見不到的口味!<br>除了蛋肉乾拌之外,<br>那裡的炸排骨味道相當也不錯,<br>因為店裡沒有其他的小菜,<br>所以便由炸排骨取代了小菜的位子。

另外店裡所有的麵條都是由老闆親自做出來的,<br>絕對是口感十足(有機會可以看到老闆至面的情況喔)。<br>至於在份量方面,<br>麵的大小分為小、中、大三級,<br>如果不是非常餓的話,<br>我想中碗的份量以十分足夠......(想挑戰大碗嗎)

最後是最重要的價錢了,<br>說實在的,<br>我記得並不清楚,<br>不過以往我們一家四口光顧時,<br>共了四碗麵(3中1小)、5塊排骨以及青菜,<br>總額大約四百多塊,<br>我想一人大概不到100元便可以吃飽!

大家有空去吃吃看吧(週日不營業)!
訪客

文章 訪客 »

漏打了一些字,歹勢!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