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貘樂團《萬夫貘敵》 (2014-04-10@MP3@320K@8.4M@HTTP)

不論是發燒音樂、流行音樂、動漫配樂、遊戲音樂音效等等,非技術性的問題都可以在此討論。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Ecospmen121
大師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11-09-27 16:48

無敵貘樂團《萬夫貘敵》 (2014-04-10@MP3@320K@8.4M@HTTP)

文章 Ecospmen121 »

【專輯圖片】
圖檔
【專輯試聽】


【歌手姓名】:無敵貘樂團
【專輯名稱】:萬夫貘敵
【音樂格式】:MP3
【檔案大小】:8.4M
【檔案空間】:HTTP
【音樂品質】:320K
【活存時限】:永久
【上傳日期】:2014-04-10
【發行地區】:臺灣
【解壓密碼】:無密碼
【專輯語言】:國語
【專輯簡介】:
無敵貘首張EP,由Hope Street Records錄製,在吉他主旋律下,加入時而柔美時而磅礡的交響樂。貘是一種生活過的渾渾噩噩看起來又很蠢的動物,但牠擁有將噩夢吃掉的能力。在這紛紛擾擾的世界裡,我們無敵貘的音樂也同樣能吞噬你們的恐懼與不安,並給予你們強大的力量。

「萬夫貘敵」一曲中,我們將牠塑造成新世界的王者,Kingdom of the new world,想傳達即便我們只是再平凡不過的人類,也可以活得很厲害,可以battle for life,就算有人看扁你,就像「No compromise」一曲所表達,有人當你是垃圾,你就當成你的動力、你的燃料,不留餘地的將他們焚燒殆盡,Regard it as your fuel now burn them all!就算你覺得生活很糟,想扔下一切逃離這個世界,就如同「Camouflage」一曲,最後我們仍然要去面對自己的生活,放下自私,面對一切的困難!

【銀河愛音樂小編】:
伴隨重金屬的節奏
時而大聲且急速的吶喊
時而卻又緩慢的傾訴
用聲音將靈魂釋放
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過癮

【專輯曲目】:
01. 無敵貘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下載位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下載無任何販售行爲及獲得任何利益!
2.本檔案僅提供愛音樂迷個人免費下載,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如對音樂合法性有疑慮,歡迎站內來信,將提供官方網站以茲證明!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