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盤上的空格《quarrel 紛爭》 (2013-12-12@MP3@320K@53M@HTTP)

不論是發燒音樂、流行音樂、動漫配樂、遊戲音樂音效等等,非技術性的問題都可以在此討論。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Ecospmen121
大師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11-09-27 16:48

棋盤上的空格《quarrel 紛爭》 (2013-12-12@MP3@320K@53M@HTTP)

文章 Ecospmen121 »

【專輯圖片】
圖檔
【專輯試聽】


【歌手姓名】:棋盤上的空格
【專輯名稱】:quarrel 紛爭
【音樂格式】:MP3
【檔案大小】:53M
【檔案空間】:HTTP
【音樂品質】:320K
【活存時限】:永久
【上傳日期】:2013-12-12
【發行地區】:臺灣
【解壓密碼】:無密碼
【專輯語言】:國語
【專輯簡介】:
『在南國灰藍的天空下,有如此聲音堪稱獨響,在島國彩色的虹橋上,聲音重重疊疊似幻影。 』 by 音樂工作者 林強
“The music is so unique that it stands out under the grey sky in the southern formosa. It creates dream-like effects just like a rainbow in this island” by Lim Giong (Music composer)

『這些曲子就是你/妳扮演主角的電影配樂。就像在棋盤上的空格,下哪一步棋,由你自己決定。 』 by 導演 廖明毅
“You are the notes in those musical pieces. You can make moves in the empty space on the chessboard, deciding which way you want to go.” By Liao Ming-Yi (Director)


這張專輯的概念由一部獨立短片“沒有錢,人生是錯誤的。”的劇本而來。故事是在描述台灣有許多的緬甸華僑,當初過來台灣工作,是為了能讓自己擁有更好、更理想的經濟條件。接著,可以風光回到自己的故鄉。但來到台灣後,發現循正常管道謀得的工作,非能如他們所願。所以他們必須靠著從事非法行業來加速達成自己心中的理想生活條件。然而,在這一切從內到外、對理想、對現實、對自己和對別人的紛爭背後,他們其實只有一個很簡單的理由與目標,就是想要回家。


【銀河愛音樂小編】:
前奏用平緩的方式預告
這是一首焦躁不安的開始
似乎被侷限封閉的小房間
陷入一種歇斯底里的狀態

失去控制的重複播送著

【專輯曲目】:
02. Life is Wrong
03. E.S.O.a.C
04. A Little Chess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下載位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下載無任何販售行爲及獲得任何利益!
2.本檔案僅提供愛音樂迷個人免費下載,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如對音樂合法性有疑慮,歡迎站內來信,將提供官方網站以茲證明!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