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青《鏡子和我自己》 (2013-09-18@MP3@320K@28M@HTTP)

不論是發燒音樂、流行音樂、動漫配樂、遊戲音樂音效等等,非技術性的問題都可以在此討論。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Ecospmen121
大師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11-09-27 16:48

艾青《鏡子和我自己》 (2013-09-18@MP3@320K@28M@HTTP)

文章 Ecospmen121 »

【專輯圖片】
圖檔
【專輯試聽】
【歌手姓名】:艾青
【專輯名稱】:鏡子和我自己
【音樂格式】:MP3
【檔案大小】:28M
【檔案空間】:HTTP
【音樂品質】:320K
【活存時限】:永久
【上傳日期】:2013-09-18
【發行地區】:臺灣
【解壓密碼】:無密碼
【專輯語言】:國語
【專輯簡介】:
森林系的城市女孩,日復一日地與自己對話,說出心坎裡的景況。
療癒系的嗓音女孩,年復一年地為人們歌唱,唱進心坎裡的陪伴。

踏上璀璨華麗的舞台,也走過泥濘滿佈的旅途,歇息在房間裡的鏡子前,終於自在地旋轉跳舞,卸下,武裝。那面鏡子,靜靜地觀察女孩如何遮蓋了自己,再靜靜的陪伴女孩回到最真實的自己。

關於艾青
人們所認識的艾青,是客氣、總是不好意思的那種女孩。

古晧説:
這溫柔的女孩,唱起歌來好勇敢;聽她溫醇的嗓音,娓娓傾訴的聲線,我對音樂的聆聽空間不只有了方向感,還多了份安全感。

蕭賀碩説:不安、迷惑、我們都有。接受、面對、成長。
她是艾青,唱出真實的自己,更愛自己。

季欣霈説:
音樂一出來,耳朵就吹到微風。
歌聲一出來,心就被拉進艾青粉紫色的小房間。

‡‡‡創作女聲艾青第二張有聲作品<鏡子和我自己>,集結近年來愛山愛海愛城市的點滴心情,在製作人兼鼓手王文碩、貝斯林君平、吉他梁恩傑、鍵盤兼編曲張四維的通力合作下,累積五年的人生百態透過樂音傾洩而出:帶點流行搖滾的「空間」,只要一面鏡子就能擁有專屬自己的派對世界;民謠走向的「不想聽」,詮釋歌者總不愛打擾人卻期待透過音樂發聲的性格;渴望自由的人,將會在「小丑」、「風箏」、「方向感」擁有喘息的機會;爵士風情的「把」,訴説著濃淡交織的思念情感;而「昨天的」則是提著我們當告別過去,面對太多的未知,終是知道「愛」會是唯一的答案。艾青近年來曾擔任劉家昌、孟庭葦、萬芳、張韶涵、楊丞琳、梁詠琪、張震嶽、璽恩演唱會和聲工作,在嚴峻且競爭激烈的音樂市場中,她總是獨樹一格地寫歌、莫忘初衷地歌唱,每首創作猶如反映她心裡狀態的鏡子,相信也説出了你/妳心裡的話。

【銀河愛音樂小編】:
關於之前的放縱
關於之前的錯
通通說好要留在昨天
今天要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來過
把那些傷人的藉口
痊癒在鏡子裡頭
該是爲自己
找一個勇敢的理由


【專輯曲目】:
02. 空間
09. 昨天的
10. 愛未完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下載位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下載無任何販售行爲及獲得任何利益!
2.本檔案僅提供愛音樂迷個人免費下載,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如對音樂合法性有疑慮,歡迎站內來信,將提供官方網站以茲證明!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