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 (2013-07-25@MP3@320K@10.5M@HTTP)

不論是發燒音樂、流行音樂、動漫配樂、遊戲音樂音效等等,非技術性的問題都可以在此討論。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Ecospmen121
大師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11-09-27 16:48

《年年》 (2013-07-25@MP3@320K@10.5M@HTTP)

文章 Ecospmen121 »

【專輯圖片】
圖檔
【專輯試聽】
http://www.iwant-music.com/music/icd_117_1.mp3

【歌手姓名】:熊寶貝
【專輯名稱】:年年
【音樂格式】:MP3
【檔案大小】:10.5M
【檔案空間】:HTTP
【音樂品質】:320K
【活存時限】:永久
【上傳日期】:2013-07-25
【發行地區】:臺灣
【解壓密碼】:無密碼
【專輯語言】:國語
【專輯簡介】:
這是張充滿溫暖而誠實的專輯,熊寶貝邀請你在十三首歌故事中,安靜而誠懇地回想起所有失去的過往,從那其中,得到溫暖地往前走的力量。

熊寶貝樂團睽違四年,第二張創作專輯『年年』,
述說著這些年間他們所遭遇的感動、擁有、失去與離別,
「明白失去是什麼,才能珍惜擁有的一切。」
熊寶貝邀請你在十三首歌的故事中,
安靜而誠懇地回想起所有失去的過往,
從那其中,得到溫暖地往前走的力量。

熊寶貝『年年』
熊寶貝樂團睽違四年,第二張創作專輯『年年』,
述說著這些年間他們所遭遇的感動、擁有、失去與離別,
「明白失去是什麼,才能珍惜擁有的一切。」
熊寶貝邀請你在十三首歌的故事中,
安靜而誠懇地回想起所有失去的過往,
從那其中,得到溫暖地往前走的力量。
二○○六年三月熊寶貝樂團發行首張專輯『03:53』,獲得了巨大的迴響,專輯中的歌曲「環島旅行」及「簡單」成為聽眾心中的經典歌曲。這四年間,持續的演出、巡迴及發行單曲,使熊寶貝成為台灣獨立音樂圈最重要的樂團之一。二○一○年三月五日,熊寶貝集結這四年來累積的能量,獨立發行全新專輯『年年』,收錄十三首熊寶貝的創作歌曲,從詞曲、編曲、錄音、製作到混音,都由熊寶貝團員完成。專輯中餅乾的聲線溫暖依舊,搭配上魏駿兼具技巧性及情感的吉他聲響,及鼓手泰元踏實而穩重的鼓聲,新的熊寶貝呈現出更成熟、包容、更令人感動的音樂,『年年』這張專輯,更將這些年來他們在音樂及人生上的成長,獻給一路陪伴他們的歌迷們。

睽違四年全新創作
距離發行上一張專輯『03:53』已有四年時間,這段期間熊寶貝仍持續創作自己最喜歡的音樂,期間發行過『Everyday is a rockable day』與『螢火』兩張單曲,均獲得相當廣大的迴響,其中『Everyday is a rockable day』以極快的速度絕版,成為許多歌迷爭相收藏的夢幻逸品。
二○一○年,熊寶貝將四年來累積的創作作品重新審視、編曲,將十三首全新創作集結成全新的創作專輯『年年』。『年年』除了熊寶貝一直以來帶給人的溫暖及清新感受外,還有更多更深刻的人生思考及體悟,那是熊寶貝這四年在音樂及人生的道路上,親身經歷而感動,所要與你分享的十三個故事。

十三首充滿故事性的歌曲
熊寶貝全新創作專輯『年年』中,每一首歌都有一段他的故事。
專輯主打歌「年年」的歌詞拼貼了主唱餅乾童年時的美好景象,每個人心中應該都有這樣一段記憶或者一個地方,你希望它永遠不會被時間改變,一直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候。
「消失的海岸線」是餅乾寫給聽眾也是給感情的內心獨白,表演者獻祭舞台就像將自己獻給一段深刻的感情,幸福伴隨著不安,甜蜜與痛苦參半。
「胡桃鉗女孩」描寫心中美麗但外表殘缺的女孩,她生活在城市裡每一個角落,她生活受限於肢體但心中卻無國界。
發行過單曲的「Everyday is a rockable day」這首歌,是吉他手魏駿寫給當初一起玩音樂的好夥伴,鼓勵他們就算已經離開音樂這條路,其實只要心中還有搖滾精神,不管做甚麼都還是很Rocker的。
專輯收錄的「螢火」,有別於繪本單曲裡的搖滾版,蛻變為鋼琴與大提琴的沉吟對話,當思念經過時間的沖刷,不再是情緒的澎湃騷動,轉化為身體裡呼吸中的深刻感情。
這十三首充滿故事性的歌曲,都是熊寶貝團員真正的生活體驗,當這些生活的故事編寫成為歌曲後,所傳達的意念也更加感動人心。

『年年』專輯 概念
熊寶貝於二○○八年發行了繪本概念單曲「螢火」,講述主唱餅乾失去父親時的心情。當時餅乾曾說,分享快樂是一個方法,但她希望也能分享悲傷,讓大家能一起在悲傷中成長。『年年』的專輯名稱包含了餅乾口中的意念,一年過一年,人們逐漸成長,許多事情逐漸改變,我們會遇到快樂的事情,當然也有許多悲傷及痛苦。而不只有一路走來的快樂讓我們成長,有時經歷了痛苦、失去跟悲傷,才讓我們更有勇氣跟力量,去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懷抱著這樣的信念,熊寶貝完成這一張充滿溫暖而誠實的專輯,勇敢的面對心中的傷痛,並將這些情感化為力量傳達給每一個聽眾。餅乾的聲線溫暖依舊,搭配上魏駿兼具技巧性及情感的吉他聲響,及鼓手泰元踏實而穩重的鼓聲,新的熊寶貝呈現出更成熟、包容、更令人感動的音樂,『年年』這張專輯,更將這些年來他們在音樂及人生上的成長,獻給一路陪伴他們的歌迷們。

【銀河愛音樂小編】:
邁開每一步,就算很辛苦
ROCKABLE暢快的把壞心情拯救!
勇敢前進,就算很委屈
ROCKABLE輕易的把烏雲趕走!
聽完這首歌,相信我的每一天都是ROCKABLE DAY

【專輯曲目】:
01. Rockable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下載位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下載無任何販售行爲及獲得任何利益!
2.本檔案僅提供愛音樂迷個人免費下載,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如對音樂合法性有疑慮,歡迎站內來信,將提供官方網站以茲證明!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