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講座 音樂角活動之 流行音樂全創作人才培訓班-第1期成果熱鬧發表!

不論是發燒音樂、流行音樂、動漫配樂、遊戲音樂音效等等,非技術性的問題都可以在此討論。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dtec
初學者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6-07-27 20:56

專題講座 音樂角活動之 流行音樂全創作人才培訓班-第1期成果熱鬧發表!

文章 dtec »

流行音樂全創作人才培訓班-第1期成果熱鬧發表!
繼上回DTEC林尚德老師帶領子弟兵一起談音樂創作大合唱之後,這次阿德老師將再次帶領本期流行音樂全創作人才培訓班的學員們,為大家show出他們經過2個多月以來的自我創作歌曲!與大家相約今晚下課後一樓音樂角見!
更多精彩曲目...即將大公告!有興趣的朋友們快快預約報名本場音樂活動吧!他們準備好要給你們最HOT!最Fresh的流行音樂創作曲!

 講 師:
林尚德 詞曲創作者、製作人、憂樂園吉他手
製作作品:
FIR「光榮之役」專輯製作人、「把愛傳出來」、「我超越」(山東衛視活動「聯盟歌會」主題曲)單曲製作人、阿沁個人專輯「梵谷的左耳」中「大暴走」製作人、◎頭號人物wow首張同名專輯製作統籌及製作人(入圍第十九屆金曲獎最具潛力新人獎)、「這位太太」首張專輯「是誰」製作人(入圍第十九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粉紅教父小甜甜電視原聲帶製作人、樂團「憂樂園」首張專輯「我們都以為」
創作作品:
FIR「Revolution」、「雨櫻花」、「I don’t care」、「第十行星」、「彩色拼圖」詞、棒棒堂 「黑糖群俠傳」原聲帶 「秘密基地」詞、蕭閎仁「成名在望」詞、品冠「1+1+1」詞、賴雅妍「The hardest note」詞曲、陳奕「That will the day」詞曲、大陸藝人吳建飛(好男兒大賽第三名)「脆弱」詞曲、粉紅教父小甜甜電視原聲帶「原始慾望」詞曲、WOW頭號人物「心海洋」、「VIP」詞

 開課資訊:
起訖日期: 2009/10/21 ~ 2009/10/21
上課時段 : 三 14:00-17:00


名額有限,請直接上網報名! [b07]
報名網址:
http://my.sce.pccu.edu.tw/MS/music/Deta ... ataId=1703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