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塞小費,PIANO BAR超規格演出!史坦威鋼琴最棒音色!

不論是發燒音樂、流行音樂、動漫配樂、遊戲音樂音效等等,非技術性的問題都可以在此討論。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dtec
初學者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6-07-27 20:56

不用塞小費,PIANO BAR超規格演出!史坦威鋼琴最棒音色!

文章 dtec »

繼上回DTEC林尚德老師帶領子弟兵一起談音樂創作大合唱之後,這次鄭凱帆老師也將與學員以禮一起和大家共度一個美好的音樂夜晚!以禮將為大家帶來流行K歌榜的自彈自唱演出!並且有凱帆老師和大家分享的K歌榜流行曲樂理大剖析(俗稱:抓歌)!究竟這些好聽的流行樂其中的奧妙之處是什麼?凱帆老師與以禮同學與大家相約今晚下課後一樓音樂角見!

不用塞小費,PIANO BAR超規格演出!史坦威鋼琴最棒音色!
當晚精彩演出曲目預告:
慢慢 / 藍雨(張學友)
記得 (張惠妹)
突然好想你 (五月天)
菊花台 (周杰倫)
k歌之王 (陳奕迅)
雙棲動物 (蔡健雅)
紅豆 (王菲)
Wonderful tonight (Eric Clapton)
愛上 (小宇)
全世界都停電 (TANK)
壞人 (方炯鑌)

時間 : 2009/10/12(一) 19:00-21:00
地點 :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 1F 藝文廊

鄭凱帆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graduate, major in Professional Music and Bass Performance
Double Bassist(低音大提琴), 電Bass演奏
曾任美國麻州 Quincy Symphony Orchestra 低音提琴手
著名演出場地:
Berklee Performance Center, 哈佛大學Sanders Theater, 現代藝術學院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Art (ICA), 紐約著名現代音樂酒吧Monkey Town 等
留美期間於波士頓地區參與多項錄音與當地表演

劉以禮
DTEC-編曲軟體Logic認證班/流行音樂理論/當代流行音樂史學員
台北知名PIANO BAR鋼琴師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