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愛國旗   

不論是發燒音樂、流行音樂、動漫配樂、遊戲音樂音效等等,非技術性的問題都可以在此討論。

版主: DearHoney

主題已鎖定
小豫兒

我們愛國旗   

文章 小豫兒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11jkHjUyiM

我們愛國旗   

我們愛國旗,向您行最敬禮,
青天白日滿地紅,莊嚴神聖又美麗。
我們愛國旗,向您行最敬禮,
青天白日滿地紅,飛舞在蔚藍的晴空裡。
英雄的汗烈士的血,染成了自由平等博愛的旗。
同胞之愛手足之情,擁抱著祥和安定幸福的旗。
青白紅散發著光和熱,方圓角兼容著情和理,
引領著我們,走向新的世紀。
我們愛國旗,向您行最敬禮,
青天白日滿地紅,飛舞在時代的風雲裡。

當兵不吃虧-菜鳥自救網站
http://www.mmstop.net/bbs/down_view.asp?id=45
DearHoney
神人
文章: 6484
註冊時間: 2001-01-03 08:00
聯繫:

Re: 我們愛國旗   

文章 DearHoney »

這什麼怪東西啊~而且下面那些大陸人講的話看起來就蠻討厭的~
amowuya
初學者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8-03-28 22:42

Re: 我們愛國旗   

文章 amowuya »

我就是你们口中所说的一位大陆妹,无意中闲逛到这里,看到YOU TUBE上各位内地,台湾愤青的口水战,看到这首歌,真的有些小小震撼~台独真的是每个普通台湾民众的心里话吗?战争在你们看来那么必须吗?~作为一个普通的大陆妹,我只是觉得台湾收回来,很好,文化同源,又是关口,又很近很近,这样也不至于内讧,窝里斗,被日本,美国挟制,搞的跟通天塔样~而且,台湾也有很多方面都比大陆好,比如一些'软件',好象听说你们那边对残疾人很体贴,不好意思啊,实在了解的不是很多,不过看到电影(单车环岛日志),看到很多台湾的乡下地方,很亲切,我们这边乡下和你们那边还真的很象~只是可惜大陆这边近几年发展的快,但环境保护似乎没你们做的好,很多美丽的乡下地方,就是很朴实的地方,环境变的很差~~~~不好意思,我乱七八糟的也不知道讲些什么,只是看到这个歌有点小怕怕的,还以为日本人不仅文化还有实质都完全"占领"台湾了,那旗子白日的~~~~反正祖国大陆很大很大,各种各样的地貌景色,很多很多人,各种各样的人,民族,有机会亲眼来看看,玩玩吧~我们应该没有太大语言障碍吧,都会讲国语~~~~打仗真的不好玩~~~~
頭像
aling
初學者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7-12-16 22:27
來自: www.foobar2000.cn
聯繫:

Re: 我們愛國旗   

文章 aling »

amowuya 寫:我就是你们口中所说的一位大陆妹,无意中闲逛到这里,看到YOU TUBE上各位内地,台湾愤青的口水战,看到这首歌,真的有些小小震撼~台独真的是每个普通台湾民众的心里话吗?战争在你们看来那么必须吗?~作为一个普通的大陆妹,我只是觉得台湾收回来,很好,文化同源,又是关口,又很近很近,这样也不至于内讧,窝里斗,被日本,美国挟制,搞的跟通天塔样~而且,台湾也有很多方面都比大陆好,比如一些'软件',好象听说你们那边对残疾人很体贴,不好意思啊,实在了解的不是很多,不过看到电影(单车环岛日志),看到很多台湾的乡下地方,很亲切,我们这边乡下和你们那边还真的很象~只是可惜大陆这边近几年发展的快,但环境保护似乎没你们做的好,很多美丽的乡下地方,就是很朴实的地方,环境变的很差~~~~不好意思,我乱七八糟的也不知道讲些什么,只是看到这个歌有点小怕怕的,还以为日本人不仅文化还有实质都完全"占领"台湾了,那旗子白日的~~~~反正祖国大陆很大很大,各种各样的地貌景色,很多很多人,各种各样的人,民族,有机会亲眼来看看,玩玩吧~我们应该没有太大语言障碍吧,都会讲国语~~~~打仗真的不好玩~~~~
看你说话很可爱,应该是位可爱的姑娘吧,呵呵,我想也是楼上那位说的大陆仔吧,无独有偶吧.虽然不喜欢在music forums里谈论政治,但是谁又能和政治脱离的呢?只不过说这种话的人的用心的确需要细想.
我们的foobar→www.foobar2000.cn
DearHoney
神人
文章: 6484
註冊時間: 2001-01-03 08:00
聯繫:

Re: 我們愛國旗   

文章 DearHoney »

這個站是我開的。

兩個星期前我首頁 http://www.dearhoney.idv.tw/ 表達了我的政治立場,理論上是大陸人喜歡的那一邊吧!為此我還和幾位朋友吵了起來。

我不喜歡 http://tw.youtube.com/watch?v=z11jkHjUyiM 這下面許多大陸人的留言態度,當然也有許多台灣人的說話態度很糟就是了。

這邊,還是不要討論政治吧!
主題已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