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NOIR的OST...

不論是發燒音樂、流行音樂、動漫配樂、遊戲音樂音效等等,非技術性的問題都可以在此討論。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ask
神人
文章: 305
註冊時間: 2001-03-12 08:00
來自: MX300向上委員會......
聯繫:

文章 ask »

我是覺得裡面幾首歌很有味道~~~~~(不知該如何形容@_@)
反正就是很好聽就是了 :D [addsig]
<!-- Edit Notice Start -->

<font size=-1>[ 這篇文章在 2001-11-03 11:07 被 ask 編輯過 ]</font><!-- Edit Notice End -->
Edsel
大師
文章: 80
註冊時間: 2001-01-10 08:00

文章 Edsel »

好聽!
今晚買回來之後正在聽第三遍,很久沒這樣了。

感覺上用了很多NEW AGE的元素,
但是不會讓我厭惡,
我一向是很討厭諸如雅尼之類的音樂的,
但是這張不會。

期待這部的DVD,希望能是普威爾去把代理權給拿下來。
頭像
Skip
神人
文章: 276
註冊時間: 2001-04-11 08:00
來自: 舊三總養老等退

文章 Skip »

普威爾的討論區早就討論過了...不過據了解普威爾代理的意願好像不高 [b10]
真希望不要給博X或木X等小強廠商代理到 [b01]
人類真不可思議...悲傷越來越淡薄...只留下快樂的回憶......人類真是利己的生物阿...... 對曰:所以才活的下去。 Quoted from "Monster" Vol.18
頭像
poorman_pri
神人
文章: 426
註冊時間: 2001-08-26 08:00
來自: abyss

文章 poorman_pri »

嗯, 看了有人推薦後也去買了一張回來聽聽, 還不錯.

另外衝著川井憲次的名字, 買了LOUIE OST1回來(什麼?還有OST2!), 結果真是有點失望啊~ 川井兄的功力是不是退步了呀......不過, ED曲很有趣, 一開始的時候我還到處找是哪台modem在撥號?我沒接modem啊?!

而且, 在聽了NOIR OST之後, 我就可以大聲的推薦FLCL OST了, 因為我認為FLCL的音樂(和內容)對一般人來說可能不太正常, 不過, 真是越聽越好聽啊! 光宗信吉自少革之後另一張讓我不得不豎姆指稱讚的OST, 不同於NOIR的類型, 一聽到音樂就讓人對應到劇情, 非常的快樂呀~~~音樂性很強的一張OST.

下一張要買的OST應該是劍心追憶篇的吧~ 人家推薦很久了, 昨天敗入DVD之後也覺得音樂不錯, 還是該去買一張才是........
頭像
poorman_pri
神人
文章: 426
註冊時間: 2001-08-26 08:00
來自: abyss

文章 poorman_pri »

唉呀~ 追憶篇真是哀傷的一部啊~ 雖然之前我即沒看TV版, 就連漫畫也沒看, 不過, 看追憶篇還沒什麼問題.......這音樂......好深沉啊~ 大體來說真的是不錯聽, 不過一想到劇情就 [b09]

嗯, 感覺有點亂入, 和標題完全無關的內容...... :D

補充一下, FLCL的OST是寫иэヱэ, 也就是它的"正式"讀音......插曲都很好聽哦!
Oyuki
初學者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2-11-27 10:19

文章 Oyuki »

poorman_pri 寫:嗯, 看了有人推薦後也去買了一張回來聽聽, 還不錯.

另外衝著川井憲次的名字, 買了LOUIE OST1回來(什麼?還有OST2!), 結果真是有點失望啊.
NOIR 的音樂值得全買, period.

其他最近比較常聽的是幻想水滸傳系列, 在這邊這兩個系列的 CD 都幾片有有連續待在唱機?堣G週以上未換片的記錄.

幻水系的 CD 出得倒是意外的多, 有點像是當年伊蘇的音樂出法. 遊戲本篇的 OST 一定會出之外, 在未出新遊戲的期間另外編曲或增加少數新作的專輯數量也一直在增加中.

最近想找的還有 魔界戰記 (PS2 Game) 的 Vocal, 遊戲與音樂的完成度都不錯, 不曉得會不會出 OST.
- Oyuki -
Hikaru0
神人
文章: 305
註冊時間: 2003-01-03 22:37
來自: 星たちの眷属

文章 Hikaru0 »

Noir的音響小弟也超喜歡 , 小弟有的是[blanc dans NOIR ∼黒ソ中ソ白∼]這片 (在網頁最底下) ,
裡面小弟最喜歡 桑島法子(夕叢 霧香)唱的 第三首 canta per me-Japanese ver , 每次看Noir 聽到這首都有一種悲傷的感覺 ~ :cry:
Oyuki
初學者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2-11-27 10:19

文章 Oyuki »

Hikaru0 寫:Noir的音響小弟也超喜歡 , 小弟有的是[blanc dans NOIR ∼黒ソ中ソ白∼]這片 (在網頁最底下) ,
裡面小弟最喜歡 桑島法子(夕叢 霧香)唱的 第三首 canta per me-Japanese ver , 每次看Noir 聽到這首都有一種悲傷的感覺 ~ :cry:
那個網頁可以試聽, 另外追加解說, blanc dans NOIR 這一塊在發售時是一大一小兩張 CD (12cm/8cm). 台灣的話笙美在出版時將兩片併在一起出一張, EVERANIME 則是在這之外追加了 コッペリアの柩 的一些 Remix 版以及 きれいな感情.

要收後面這五首的話拿 EVERANIME 版的比較方便, 不過除了原版片之外, 因為有重新編修過, 因此在 CDDB 上都無法自動找到原 12cm Disk 1 以外的歌曲資料.

台版的 CD 盤面印圖是彩色的; 原版的大 CD 盤面印圖反而是黑白的 ... (blanc dans NOIR ∼黒の中の白∼)

以 CDex 作三張的比較, 以第四首 lullaby 來說
EVER - Start 8:51:43 / Time 3:13:20 / 34,092,284 位元組
SM - Start 8:54:43 / Time 3:14:20 / 34,268,684 位元組
ORIGINAL - Start 8:57:55 / Time Time 3:14:23 / 34,275,740 位元組

三張同一曲的資料都不一樣,
另外就前 Peak 值來說 (至 25%, 75% 時點峰值)
台版兩張都是 -1.41dB, -0.23dB
原版峰值則是 -1.98dB, -0.81dB
- Oyuki -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