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TTA的指令

討論MP3、WAV、MIDI、WMA甚至其他數位音訊的播放、製作、轉換等。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fyf3147
初學者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7-05-16 20:14

[求助]請問TTA的指令

文章 fyf3147 »

請問轉TTA檔有什麼指令可以設定嘛?
例如APE的“%s %d -c2000”
知識+跟GOOGLE好像都沒有什麼資料
官網的比較TTA也只有一個
其他APE FLAC都有不同的設定(fast normal high)
請知道指令的大大可以告訴我 :'(
還是他沒有指令
直接轉下去就對了
tonjiji
初學者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0-03-29 18:25

Re: [求助]請問TTA的指令

文章 tonjiji »

我是用foobar2000 v1.0.1的
tta編碼器是ttaenc.exe官網可以下載到.
我轉換tta用的命令行參數是-e -o %d %s -o
我祇知道這一組參數,轉換出來還可以.

其它的參數:
tak格式
編碼器takc.exe參數:
Normal: -e %s %d
High: -e -p3 %s %d
Extra High: -e -p4 %s %d
Good:-e -p4m %s %d最佳压缩方案: "Extra" 加 "Maximum" 开关的预置方案。该方案创建的文件大小上可与 Monkey's Audio High 级别创建的文件相媲美,解压速度则与 Wavpack Normal 级别相仿。
Fast:-e -p0 %s %d最快压缩方案: "Turbo" 预置方案。该方案创建的文件大小与 Monkey's Audio Fast 级别或 Wavpack High 级别差不多,解压速度则可与 Flac 0 参数媲美。

musepack格式
編碼器mpcenc.exe參數:
Q3 90kbps:--silent --xlevel --quality 3 - %d
Q5 170kbps:--silent --xlevel --quality 5 - %d
Q10 350kbps:--silent --xlevel --quality 10 - %d該參數下音頻頻譜祇有21KHz以上和源文件不同,21KHz以下和源文件頻譜幾乎相同,有損压縮下綜合實力最強.

其它的編解碼器及命令行參數可以到這箇網站:
http://tonjiji.qupan.com/?folder=1892065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