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foobar2000 --- 簡單且高品質的audio player

討論MP3、WAV、MIDI、WMA甚至其他數位音訊的播放、製作、轉換等。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awenh
神人
文章: 234
註冊時間: 2001-01-10 08:00
來自: 懶人窩

文章 awenh »

不知各位網友在離開FOOBAR之後
是否會把GLOBAL KEY 之類的設定儲存起來
我每次離開後再開啟...
原來的設定又都不見!
音量也變為0DB...
怪怪的∼
Chousw
初學者
文章: 45
註冊時間: 2001-10-02 08:00
來自: 淡水

文章 Chousw »

之前發現 使用foobar2000時, 如果Output 選擇使用Kemel Streaming 然後配合Output data format 選用 24bit 或 32bit fixed-point 的話,這樣子就可以跳過Audigy 的EAX ,不受到其混音的影響,最近又發現除了有這個好處之外,另外發現即使你使用 5.1 模式,但是在播放一般的音樂時,仍然是純正的兩聲道的立體音輸出,我想這個方法可以然一般有在看DVD 又平時有在聽音樂的人,可以不用麻煩地在5.1 和 2 聲道 那邊切換來切換過去.......

另外,在上述的情況下如果使用 DSP 裡面的 Convert Stereo to 4 Channelsl 的來聽音樂的話,則也是可以變成四聲道,但聽起來的感覺跟使用EAX 時候所發出的四聲道會不一樣........
sejem
大師
文章: 91
註冊時間: 2001-01-07 08:00

文章 sejem »

Tiberius 寫:sejem 有沒有興趣放個 source 出來?我想研究看看 ... :)
嗯...該怎麼說好勒...
我的功力還不到有資格放source出來供人瞻仰:)
而且我加寫進去的程式碼並不多,重點部分,線性音量控制不到5行,seekbar不到80行,其他的...呃...算了......
放source出來恐怕是關公面前耍菜刀,所以目前沒有獻醜的打算 :P
sorry囉......
square
大師
文章: 102
註冊時間: 2003-02-05 00:26

文章 square »

哇哇哇0.56b又出了
幾乎一天一版本.. :) 太棒了
對了..他有一個有趣的狀況資料..可以顯示你用它撥音樂撥多久..
也可以像..錄音帶一樣
關掉重開之後
又從關掉的那一秒開始..^^
annuc
初學者
文章: 24
註冊時間: 2002-11-16 15:24

文章 annuc »

請問一下 dsp manager 裡的 preamp 他有一條多少dB多調
請問那是做什麼用的 可調嗎? 謝謝
adomu
神人
文章: 1359
註冊時間: 2001-01-07 08:00
來自: 小白星球

文章 adomu »

square 寫:也可以像..錄音帶一樣
關掉重開之後
又從關掉的那一秒開始..^^
這個功能在0.4就有了耶
revlis
初學者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2-07-04 08:00

文章 revlis »

關於CDDA的問題

請問用FOOBAR播放CD是不是仍然需要手動去把RESAMPLER改為44100或直接DIABLE掉呢?0.56B的COMPONETS下有播放CD這個選項,所以我猜FOOBAR也許對不同的訊源可以有各組不同的設定,像是MP3以48000,16BIT播放,AUDIO CD則是44100 16BIT播放這樣。當然手動調也沒什麼不好,只是不方便點,不過這樣要是把AUDIO CD曲目跟MP3放在同一個PLAY LIST下不就麻煩了.... ?_?
WavOX
大師
文章: 168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WavOX »

revlis 寫:關於CDDA的問題

請問用FOOBAR播放CD是不是仍然需要手動去把RESAMPLER改為44100或直接DIABLE掉呢?
Resampler 的 Target sample rate 應該不是根據訊源設定的, 而是根據你的聲卡的最終處理Sample rate而定的. 所以, 用同一張聲卡, 就算CD 或 MP3都應是同一target sample rate才是.
millco
大師
文章: 128
註冊時間: 2001-02-22 08:00
來自: 台南縣
聯繫:

文章 millco »

還有.....
今天在友人的電腦要下載安裝foobar發現有0.56b版
安裝後發覺......怎少了KS可以選擇啊?
是作者覺得有問題嗎?
WavOX
大師
文章: 168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WavOX »

KS 仍在啊! 我是下載 ZIP 版的.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