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g1 layer2-mp3-64k專線-wav....

討論MP3、WAV、MIDI、WMA甚至其他數位音訊的播放、製作、轉換等。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訪客

文章 訪客 »

因為工作關係,要嘗試把人聲錄到電腦(格式變成mpeg1 layer2的檔案)因為檔案太大,考慮把檔案壓縮成mp3或wma再用專線或撥接傳送到遠端,然後再轉成wav檔儲存.想問是否有現成壓縮軟體再把mpeg1 layer2的檔案壓成mp3或wma?或者還是得轉成wav檔才能壓縮?還是...這樣做太愚蠢了?
訪客

文章 訪客 »

to ritchie

你好∼

方法好不好應視最後的需求來決定...

能不能將你的工作狀況、目的解釋的更清楚些....

好幫你一起想辦法.....^_^....

例如資料量極大的話,燒在cd is better.....

<br>-----------------------------------<br>[ D.N.T.] dnt@ms36.url.com.tw<br>SHARing our POWER & MIND with U~
訪客

文章 訪客 »

我在電台工作,記者訪問的內容想要作遠端傳送(比如高雄的訪問帶要送到台北),想想mp3作音樂的壓縮既然可行,那人聲應該更沒問題.所以想用這樣的方式,減少資料量.再用mail或其他網路的傳遞方式來<br>傳送.音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是用攜帶式的isdn或微波或者其他電話的方式直接傳送,第一機器很貴,第二電話費也很貴.想看看能否由mp3或wma得到可行的方法,能快又有效率的構成一個良好工作環境.我們的電腦大多是PII以上所以速度應該不成問題.如果大家有什麼idea歡迎一起討論!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