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xtor 光碟機用的 PlextorManager2000

討論MP3、WAV、MIDI、WMA甚至其他數位音訊的播放、製作、轉換等。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訪客

文章 訪客 »

去年買 Plextor 32X 光碟機時,有張磁片附有 Plextor 最臭屁的 Plextor Manager,抓音軌又快又好的工具。不過,現在 Plextor 的網頁也提供 Plextor Manager 2000 了,我抓下來卻不能使用,因為他要求我要有原始檔案才可以用升級的方式安裝,天啊!我是有啊!可是他好像不認為硬碟裡面的 Plextor Manager 96 是可以升級的版本,所以不給我裝。這件事情有沒有人清楚的呢?該怎麼樣才能安裝 Plextor Manager 2000?

真是的,都已經買你的光碟機了,出個專用軟體還要在安裝過程上龜龜毛毛,幹什麼啊?

為了怕有人看到此標題先問 Plextor Manager 2000 去哪裡抓,我自首:

http://www.plextor.co.jp/rom/s_105.html
訪客

文章 訪客 »

還是說,其實我是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錯過了重要的指示?
訪客

文章 訪客 »

不會呀!抓下來後直接安裝就升級到2000版本了!不過原先是安裝Manager97哩 :)<br>另外偶有搭配一部PLEXWRITER倒是...是這個原因嗎?但是後來覺得不好用又給他殺掉了,還是NERO好用,可以把MP3直接轉到CD上去!
訪客

文章 訪客 »

喔?會那麼麻煩嗎?有裝 PM96 的話應該直接就可以升級了,安裝程式只是會去 check 有沒有裝過 PM96 ,開始裝的時候會叫你先把 PM96 移掉再裝....
訪客

文章 訪客 »

不管怎麼樣,我繞了一大圈了。老伯的硬體小站就有了,而且把原本 Plextor 日文網頁的重要訊息都中文化了。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