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ㄉ轉換軟體

討論MP3、WAV、MIDI、WMA甚至其他數位音訊的播放、製作、轉換等。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訪客

文章 訪客 »

Nero 4.0.7.0 中ㄉ檔案編碼 可作wma,mp3,wav<br>之轉換 當選擇轉成mp3時 速度也可選擇<br>且格式選項中可選擇原始數元,專用數元,版權數元<br>寫入CRC,容許高密度立體聲編碼...等<br>速度選快速時真ㄉ粉快 品質卻不打折<br>有興趣ㄉ人可以試試《強力推薦》<br>
訪客

文章 訪客 »

乍看之下,還真搞不清楚什麼是'數元', '高密度壓縮'? (bitrate, and intensity stereo?) Nero 採用 Fraunhofer IIS 的 MP3 encoder, 和 MusicMatch 4.30.xxxx 版本相同. 以便利性來說, 用 Nero 來做 MP3/WMA, 不如用 MusicMatch.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