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Edifier算是什麼樣的喇叭公司??

討論電腦用喇叭,甚至一些家用音響AV喇叭都可以。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ECKO
大師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5-10-12 15:15

請問Edifier算是什麼樣的喇叭公司??

文章 ECKO »

請問Edifier算是什麼樣的喇叭公司??
他的算大廠嗎?技術又是如何喇叭表現又與比較大廠的喇叭
像力孚等等的比起來又有什麼差?
我是爬文說Edifier是一間大陸的公司不知道他的技術開發是不是
專門在做喇叭或音效方面呢?
請大大指點......
eddwu
初學者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7-06-09 19:17

文章 eddwu »

前陣子買了Edifier的e1100,當時也對這陌生品牌很好奇,於是爬了一些文逛逛一些論壇!!

目前我的了解是,這是一個加拿大在大陸設分公司的品牌,研發設計製造都在大陸,台灣目前也有正式代理幾款喇叭進來!!

一般Edifier給人的評價都算OK的,畢竟它大部份產品都是走中低價位,但是在外觀造型和音質都還能均衡!!

實際聽起來,因為我是先有5021後來看到e1100造型不錯(個人覺得蠻喜歡),前陣子入手,價位不同跟5021當然是不能比,但是我聽了半年5021現在偶爾換聽e1100,到也能接受啦!!(抱歉我資歷淺寫不出對Edifie音質的特性或介紹)

總之我覺得重點是Edifier一般價格都中低,台灣市場上同價位的大部份都是JS.連鈺....之類的,跟這些拼是一定不會被電的啦,若是需要買到較高價位的產品,自然會跟一些大廠比較,不過既然有了預算就不訪實際去賣場聽聽看!!
頭像
sonye888
大師
文章: 84
註冊時間: 2006-01-12 01:35

文章 sonye888 »

愛德發企業創立於1996年,是根植於中關村的國際化高新技術企業,是中國木質多媒體有源音箱行業的開拓者,是業內成功開拓國際市場的先行者。
公司自有品牌「漫步者」(國外商標為Edifier)在業內有著極高的知名度和良好口碑,多年來據國內各種媒體調查表明,「漫步者」市場佔有率近50%,穩居國內第一。被北京市政府部門評為 「北京市著名商標」、「北京市名牌產品」、「守信企業」「優秀新技術企業」、「拳頭產品」等榮譽稱號。在行業媒體的評比中,更是獨領風騷,屢獲殊榮。「漫步者」已成為優質多媒體音箱及家用音響的代名詞。 [b03]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