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一晚的折騰,擴大機+電腦+喇叭終於連成一線XD

討論電腦用喇叭,甚至一些家用音響AV喇叭都可以。

版主: DearHoney

sgh1
神人
文章: 244
註冊時間: 2002-01-31 08:00
來自: 小螞蟻的窩

文章 sgh1 »

若是卡在後級的話,不妨去聽聽看TTEC的AR420和AR460(六聲道後級),這家公司的7天鑑賞期應該還在,而且對於預算若是稍微緊一點的話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另外,可以看一下網兄的照片嗎?實在太豪華了,居然用電腦來當LCR的訊源,實在羨慕阿! [b09]
hidoson
大師
文章: 74
註冊時間: 2003-04-19 10:55

文章 hidoson »

sgh1 寫:若是卡在後級的話,不妨去聽聽看TTEC的AR420和AR460(六聲道後級),這家公司的7天鑑賞期應該還在,而且對於預算若是稍微緊一點的話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另外,可以看一下網兄的照片嗎?實在太豪華了,居然用電腦來當LCR的訊源,實在羨慕阿! [b09]
哈哈!那我近期就照幾張放到我的pc home相簿中,不過看到左右聲道與環繞聲道腳架都是紙箱時,一定會被笑翻的 :lol:
不過拿電腦當訊源,則是因為在電腦前的時間比在客廳多,為了讓它們善盡工作職務,就委屈它們接受電腦的荼毒吧! :P
享受音樂體驗電影的朋友:
喇叭:M&K LCR-55 MK III+K9
擴大機:DENON AVR-2803
音效卡:Audigy 1
caminami
初學者
文章: 21
註冊時間: 2004-07-12 23:19

文章 caminami »

hidoson看到你那組的價位.我還是花個萬元上下又不錯的產品了(超值的PM5.1)...等我有錢一以點再進級到你那等級嚕..也謝謝各位大大給得意見阿.感恩感恩..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