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用信用卡去網路上購買gigawork s750!

討論電腦用喇叭,甚至一些家用音響AV喇叭都可以。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ritzen
初學者
文章: 40
註冊時間: 2002-02-23 08:00
來自: 台北,新竹

[求助]如何用信用卡去網路上購買gigawork s750!

文章 ritzen »

如題:
等了好久,終於有美國的朋友願意幫我帶回喇叭。但是我現在碰到個問題,我人在台灣,想用美國運通從網路下單購買喇叭送到我那美國朋友的住家。然後他來台灣時再一起帶給我。但是剛才去BUY.COM註冊。發現好像只能輸入當地的地址電話等資料...請問有同好試過這種下單方式嗎?可否給我些意見參考。感激不盡。
Russ
初學者
文章: 31
註冊時間: 2004-06-09 12:12

文章 Russ »

據我所知好像沒有辦法吧,一般必須使用當地發行的信用卡,因為網站必須要跟銀行核對資料才能扣款,可以的話你何不電匯(會被扣手續費....但你就算能直接用你的卡也會有匯率上的損失)或先請你朋友代墊一下....
firemare85
初學者
文章: 22
註冊時間: 2003-09-19 19:18

文章 firemare85 »

嗯, 首先用信用卡是一定不行, 因為授權時住址要完全一樣, 只允許再美國發行的信用卡, 所以只有兩個方法, 請朋友刷卡或是用電匯 !!
GW-S750 我也是用電匯戴一台回來, 高音真的很好, 不過低音太強, 樓下的鄰居會抗議, 最近不知道為何掛了, 正傷腦筋如何維修 .... :-.-:
如果要電匯的經驗, 寫信來討論吧 !!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