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下面的文章囉~~大家來看一看

討論電腦用喇叭,甚至一些家用音響AV喇叭都可以。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nineballin
大師
文章: 67
註冊時間: 2003-02-07 00:16

回應下面的文章囉~~大家來看一看

文章 nineballin »

看完了~大大們辛苦的文章後,就是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樣的耳機才上來問題的,結果你們不想回答就算了,儘是回一些離開作者原題的東西,我想這樣不是dh這裡的風格吧,你用什麼耳機是你家的事,管你媽媽嫁給誰,如果你樂意幫人解答問題,當然很好囉~~算是功德一件丫,不要老是說一些離題的文章,不會或不想回答都沒有人會怪你,但別老是說一些沒有建設性的,就說是1500的預算,還推見一些高價的耳機,不是每個人的父母都是王永慶,可以買的起那麼高級的耳機,在你們的眼裡看來,1500以下的也許是玩具,但是對於某些人1500以下就算是很高級的囉 :)
希望以後來這裡po文章的人,都可以很認真的回答別人的問題,在此和大家說聲sorry
天地
神人
文章: 1244
註冊時間: 2001-01-03 08:00
來自: 東大畢業生

文章 天地 »

我不覺得人家推薦東西有啥不對,也是你要人家推薦的,人家有說誰用了啥耳機嗎?充其量也不過一個人說'超出預算太多',不過你也沒說預算吧?
稍稍反省一下吧
jamesbond_z8
神人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2-02-08 08:00
來自: TKU

文章 jamesbond_z8 »

現在還算過年,大家和樂融融的過新年吧!!!
頭像
ach
神人
文章: 1837
註冊時間: 2002-09-16 08:00
來自: 琴棋書畫歌舞團

Re: 回應下面的文章囉~~大家來看一看

文章 ach »

nineballin 寫:看完了~大大們辛苦的文章後,就是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樣的耳機才上來問題的,結果你們不想回答就算了,是回一些離開作者原題的東西,我想這樣不是dh這裡的風格吧,你用什麼耳機是你家的事,管你媽媽嫁給誰,如果你樂意幫人解答問題,當然很好囉~~算是功德一件,不要老是說一些離題的文章,不會或不想回答都沒有人會怪你,但別老是說一些沒有建設性的,就說是1500的預算,還推一些高價的耳機,不是每個人的父母都是王永慶,可以買的起那麼高級的耳機,在你們的眼裡看來,1500以下的也許是玩具,但是對於某些人1500以下就算是很高級的囉 :)
希望以後來這裡po文章的人,都可以很認真的回答別人的問題,在此和大家說聲sorry
短短幾句話,你也懶得好好選字嗎? :-.-:

結果~你還是沒去看新手上路說明嘛... :-.-:

不要怪別人不回答你問題,這裡沒人欠你,你這種態度,你覺得還有誰願意回答?
上個討論串別人也許只是沒看到你的預算,懷著好意推薦你高價耳機,你卻用這個==> :!: 來回報給你建議的人!(連好意介紹你840的人都一起比在裡面了 :-.-: ~現在才看到的人大概只會慶幸"還好沒理這種人"吧 :roll: )
人生噫∼老子:「大逝遠反」;佛家:「成住異滅」;ach:「終始迭疊」~倚水位,誠其生身之遠悅!
〈冬殤〉:風凋華艷雪殘青,浪蕩長途影獨行,聞得咂然還顧盼,無言飛霰落疏英。
third ears
神人
文章: 340
註冊時間: 2003-11-03 20:59
來自: 23 late night

Re: 回應下面的文章囉~~大家來看一看

文章 third ears »

nineballin 寫:看完了~大大們辛苦的文章後,就是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樣的耳機才上來問題的,結果你們不想回答就算了,儘是回一些離開作者原題的東西,我想這樣不是dh這裡的風格吧,你用什麼耳機是你家的事,管你媽媽嫁給誰,如果你樂意幫人解答問題,當然很好囉~~算是功德一件丫,不要老是說一些離題的文章,不會或不想回答都沒有人會怪你,但別老是說一些沒有建設性的,就說是1500的預算,還推見一些高價的耳機,不是每個人的父母都是王永慶,可以買的起那麼高級的耳機,在你們的眼裡看來,1500以下的也許是玩具,但是對於某些人1500以下就算是很高級的囉 :)
希望以後來這裡po文章的人,都可以很認真的回答別人的問題,在此和大家說聲sorry
不是我要講
你這種態渡很糟糕
自己的問題不尋思解決
只抱持著鄉愿的態度發言
根本不是一個好的學習態度
我原本看完你的發言想給你一點建議
現在對於你的帳號只剩下感冒而以~~ :-.-:
爵士不能搖擺\r
古典不能澎湃
搖滾不能吶喊
我還能聽什麼
justthinking
神人
文章: 1366
註冊時間: 2001-01-04 08:00
來自: 敗家者天堂
聯繫:

文章 justthinking »

而且這種問題應該到站務區去發言才對
一錯再錯 我想你真的是沒看過新手上路
愛國心是惡黨們發表不負責任言論的藉口
頭像
bqin
神人
文章: 1471
註冊時間: 2001-07-14 08:00
來自: 靈堂
聯繫:

文章 bqin »

jamesbond_z8 寫:現在還算過年,大家和樂融融的過新年吧!!!
我也覺得啊
現在大過年的
大家還是和氣點吧
☆☆☆☆☆陸軍第六軍團砲兵第二一指揮部六一0防空群補給兵☆☆☆☆☆
頭像
circle
神人
文章: 1469
註冊時間: 2002-11-28 01:33
來自: 51 Area
聯繫:

文章 circle »

有趣,請您不要自行預設立場。
回文者或許沒看清楚您的預算,但是沒有人說1500元以下的耳機是玩具。 :-.-:
51 Area待命中。

拔插線材請緊握端子頭,勿拉扯線身以免造成危險。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