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果8000預算是買621+Audigy ES好還是直接買885

討論電腦用喇叭,甚至一些家用音響AV喇叭都可以。

版主: DearHoney

knift
神人
文章: 360
註冊時間: 2001-11-14 08:00

文章 knift »

KD 寫:一開始我就沒有提違法的問題,"跟盜版差不多"本來就是我的認知,跟犯不犯法無關,你不同意是你的事,問題是你從頭到尾就在扣我帽子我我說下載MP3是違法的。再者,你去IFPI那些混帳面前用P2P軟體下載版權MP3試試,看看是不是不違法。要在法律上定義是不是構成盜版本來就牽涉到很多的問題,我也沒一開始就預設立場設定每個人都是用P2P在下MP3然後認定每個人都是盜版,雖然已經幾乎所有人都是用P2P的軟體在下了,但我還是用保留的語氣說"差不多",這樣也被曲解語意成硬凹不負責任。反正你愛怎麼認定就怎麼認定吧,既然有板主說該打住了那就到此為止了...
p2p下載本來就不違法,違法的是p2p上傳的部分已經構成“散佈”的要件了…
不是想爭什麼,只是合法就是合法,非法就是非法,要讓大家有正確的了解,
而不是一知半解,杯弓蛇影…
knift
神人
文章: 360
註冊時間: 2001-11-14 08:00

文章 knift »

justthinking 寫:本討論已經離題頗遠 若想討論MP3/下載的合法與否請到聊天區另行開闢新主題

還有knift網友 發言請注意風度以及用詞 "你是啥東東"這種涉及人身攻擊的言論下次再看到就直接砍文章了
你是啥東東?
這是一個疑問句,何來人身攻擊之有?
我想先解釋一下:之所以會不用“你以為你是誰?”是因為中華民國的法律,不是一個“誰”就能夠扭曲胡扯的,不論是“誰”,即便是陳水扁總統都不行!
也希望站務人員的“公平”能夠對所有的人一視同仁…如果一個疑問句算人身攻擊,那亂誣賴栽贓別人當然更算人身攻擊!
mp3下載是否合法已有法律明文規定了,根本沒有討論空間,也不需討論…
that's all
分身
初學者
文章: 33
註冊時間: 2003-12-27 18:05

文章 分身 »

knift兄還真是愛辯..著作權法中並沒有明確解釋從網路上下載MP3到底是不是合法的吧..
上傳分享MP3違反著作權法這點已經無庸置疑了..下載的部分現在只能說是處於灰色地帶..

在立法院沒有修法明確規範下載有版權的MP3/影像檔供個人使用是不是合法之前..
合法或是違法只怕只有法官能照美個個別的案例來做判決..不是你或是我說了就算數的..
而且判決的重點應該在於"該個案中下載未經著作權人同意之MP3音樂檔案屬合理使用與否?"

而且電腦中存有未經授權的MP3音樂檔真的要申辯的話
只怕是跟安裝盜版/非法取得的軟體比較接近吧..而後者明確的是違法的..
justthinking
神人
文章: 1366
註冊時間: 2001-01-04 08:00
來自: 敗家者天堂
聯繫:

文章 justthinking »

knift請您自重自愛
要找麻煩的話請到站務區去申訴
站務人員對於您在這串討論的表現已經很寬容了
希望您不要沒事找事自己不給自己台階下
愛國心是惡黨們發表不負責任言論的藉口
KAien
神人
文章: 461
註冊時間: 2001-01-05 08:00
來自: 義守山區
聯繫:

文章 KAien »

話說為啥我網路上都可以找到我要的CD是壓成CUE+APE的..?

不由訊號端就搞好音質...就算喇叭買再好也沒有辦法發揮到極限
重點是整體的搭配..如果你要有升級的空間的話,投資訊源會比較實在點
系統大翻新...
訊源:EMU 1212M & Sony DAS-702es
前後級:NuForce IA-7 戰斧級擴大機
喇叭: ATC SCM7

美好的音樂帶來心靈的撫慰
主題已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