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組約15000的5.1喇叭.....拜託.....

討論電腦用喇叭,甚至一些家用音響AV喇叭都可以。

版主: DearHoney

stevech
初學者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1-06-12 08:00

文章 stevech »

嗯?聽起來很像是我在 Computex 會場看到的那組喇叭,你看一下前幾天刊出的 Computex Taipei 2001 那篇文章,裡面有張照片,是不是就是你看到的喇叭?

報告站長,剛剛去看了該篇文章,沒錯,就是我所看到的那一組.在燦坤賣場所看到的那一組,是以外接DVD PLAYER來試聽.效果真的很不錯!大約8,9坪大的空間,竟然可以震耳欲聾,但不覺吵.且轉到最大聲時,一點都沒有破音的感覺.中高音極清晰(中音稍不夠圓潤自然),而原本頗受好評的那顆midiland重低音,相形之下,反而覺得不太夠力.可見小鋼炮的威力多麼猛烈.如果重低音可以再加強一些,那就不輸音響級的家庭劇院了.在新莊中平路的燦坤賣場可以看到展示品喔.(一樓最?堶惆漱@間試聽室)
fjialo
初學者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1-05-23 08:00
來自: guangzhou

文章 fjialo »

我想买套电脑和DVD机都合用的5.1音箱最好。
以下的音箱音质和声效都相当不错,但不知道你们那里能否找到,在这里卖只相当于4500吧。款式和升技的SP-50有点相似,但比它好看。

品名:SPEAKER COLLECTION
出品商:SPEAKER COLLECTION LTD(香港)

型号:SC-501
技术参数:
RMS输出功率:15W*5(前置喇叭)\50W*1(低音喇叭)
讯噪比:>70DB
频率响应:220HZ-22KHZ(前置喇叭)\40HZ-5000HZ(低音喇叭)
阻抗:6欧姆
喇叭尺寸:前置:50MM直径、全音域\低音:165MM直径、低音域\100MM直径中置补偿、全音域。
重量:23KG
全防磁设计。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