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 Tak,超「謎你」的 mp3 播放器

只要是處理數位資料的隨身聽,都可以在這邊討論。

版主: DearHoneyBarlosKD

回覆文章
頭像
bqin
神人
文章: 1471
註冊時間: 2001-07-14 08:00
來自: 靈堂
聯繫:

Tok Tak,超「謎你」的 mp3 播放器

文章 bqin »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7/11/17/ ... p3-player/
圖檔

假如各位在追尋比「瞎佛」還要小的 mp3 播放器的話,那麼 Tok Tak 應該就是您想要的東西,也就是圖中那個帶有插頭,看起來大小只跟四號電池差不多大的小玩意。

嗯,為什麼前面我們會用「看起來」這個詞句來形容 Tok Tak 的大小呢?因為到目前為止,它仍是概念性的產品。所以 Tok Tak 的實際尺寸、記憶體容量、以及戴在身上時該怎麼選歌,這些規格及操作方式的資訊我們也無從得知。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隨機會附有一個相較之下比播放器本身大上許多的底座,負責為本體充電及上傳音樂。

只是...這個底座既看不到電源線,也看不到 USB 線,莫非是用上了 Wifi + 無線充電技術嗎?Tok Tak,看來除了「迷你」這件事是確定的,其它部份還真是一大團謎呀!

圖檔
看來 Apple 真的有可能會推出 iPod flea 耶... :XD
☆☆☆☆☆陸軍第六軍團砲兵第二一指揮部六一0防空群補給兵☆☆☆☆☆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