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lapcool 4, 筆記電腦散熱墊...

你聽過的敗家事蹟、你覺得很敗家的產品、你看不下去的敗家行為,全來吧!

注意:本區可能引導意志不堅定的人走向敗家之路,為本站最危險的一區,閱讀或參與討論時,請務必以戒慎恐懼的心情來面對。

版主: DearHoneyjustthinkingKAien

回覆文章
brianho
初學者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4-10-11 10:15

敗家... lapcool 4, 筆記電腦散熱墊...

文章 brianho »

小弟一直對所有的筆記電腦散熱系統抱著不信任態度, 所以一定都會買散熱墊, 前幾天又敗了一個約台幣2000元的散熱墊 >"<, 墨西哥東西有夠貴... 有夠可怕!!!

底座大部分材質是塑膠做的, 功能還滿齊全的...

先貼照片吧.

包裝照
圖檔

摺疊起來的扇熱墊(那中間銀色那區域是金屬做的, 至於是啥金屬... *-))
圖檔

打開的扇熱墊
圖檔

右側的電源開關
圖檔

後側的風扇轉速調整器
圖檔

還有四個usb插槽
圖檔

所有配件
圖檔

老實說, 這一款個人覺得還不錯, 至少電腦不再整天溫溫的, 而且還有四個usb插槽(這才是重點吧 = =)

不過這扇熱效果絕對比小弟之前ELECOM -4℃高效能散熱墊好非常多... 那扇熱墊又重又貴(應該有1kg), 而且才買不到一個星期cable就給我來個接觸不良, 每次接都要調角度調好久... ~"~

不過還是覺得好貴啊, 明明是到那家店買電腦電源線的, 就順便大失血的帶走這東西... [b10]


P.S.恩, 大大們, 你們怎麼把照片拍得這麼漂亮啊? 我拍的就醜到不行 >"<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