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敗的值得嗎 ?

你聽過的敗家事蹟、你覺得很敗家的產品、你看不下去的敗家行為,全來吧!

注意:本區可能引導意志不堅定的人走向敗家之路,為本站最危險的一區,閱讀或參與討論時,請務必以戒慎恐懼的心情來面對。

版主: DearHoneyjustthinkingKAien

回覆文章
Maple
神人
文章: 325
註冊時間: 2001-01-21 08:00

文章 Maple »

小學時開始玩 Final Fantasy 系列之後 ...
就去敗了FF6 & CHRONO TRIGGER 的日版 CD
敗完後幾個月覺得有點不值得 ....
(小學時二千八要存好久好久 .....)

現在大了點又敗了一些東西之後
突然又覺得小時候敗的蠻值得的 ........


不過現在敗東西的步驟都是

1. 聽到/看到好東西
2. 做功課\r
3. 賣些東西
4. 去把要買的東西買下來
阿弘
大師
文章: 154
註冊時間: 2001-02-06 08:00
來自: 永保安康半徑500M內

文章 阿弘 »

我也希望我只對某款遊戲有好感,偏偏有好感的很多(是我標準太低嗎??)............ :-.-:

舉Sakura War來說好了,不僅Saturn版、DC版都敗,還跑去弄了一堆Anime、CD、設定資料集、功略....... :-.-:
(類似狀況還有PhantasyStar、ShiningForce、Sonic、Lunar、Grandia.....等 :-.-:

不過步驟通常是 :
1. 事前注意到
2. 去訂貨
3. 開始存錢
4. 敗回來

我寧可過苦一點,也不會賣掉手邊的東西來換新的..... :)
(不過有時功課沒作好,也當過不少次的烈士或白老鼠.... :-.-: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