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訊號源經擴大器輸出問題......

如果您是新來的朋友,有問題想要詢問,請先閱讀 FAQ,並且使用討論區的搜尋功能來尋找你的問題是否已經被討論過。本站首頁有站內文件搜尋功能,也應該善加利用,實在找不到解答時才使用這一區來發表您的問題。本區禁止出現與本站無關的電腦問題討論,包括各類軟硬體的問題。

各個討論區,如果出現了屬於新手級數的問題,亦會被版主們移動至此區繼續討論。

版主: DearHoneyBarlosIanjustthinkingLukeLoJamesTTiberius

回覆文章
typel
初學者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7-11-09 22:30

電腦訊號源經擴大器輸出問題......

文章 typel »

家中有台擴大機想做ktv擴大機,訊號源由音效卡輸出,經3.5mm1轉2,一端輸出2.1喇叭,一端輸出至擴大機av喇叭;但聲音經過一轉二後,擴大機音量便要轉到最大,av喇叭音量才剛好聽到,不知有何好的一轉二分接器可以讓訊號不要衰減這麼多?不知網路上尋找過,有人說家47uf電容便不會衰減的如此利害;但是不知如何接法?本想自己試做3.5mm轉rca線材,選了Mogami 2791,但因線材的銅隔離網絞的太密而放棄orz,不知有啥好的方法可把此銅隔離網分散開來,請有經驗的大大幫忙解惑一下....害羞
圖檔
圖檔
回覆文章